“聯絡各大醫院的事情,就交給鄧軍來做了,他會向您匯報每一步的進展。”我這個時候,自然也不忘給點甜頭送給鄧局長。

    每一步都帶上鄧軍,事情成了,也有鄧軍的一部分功勞。

    鄧局長點頭,眼神內露出感激之色,到了他這一步,越是高處不勝寒,越要做事需要小心謹慎,反倒是能給鄧軍的資源,少之又少了。

    今天的飯隻是一個交流的碰頭會,大概九點多吃完飯,就有鄧軍攙扶著有些微醉的鄧局長下了樓,臨走的時候,我遞給一盒未拆封的煙塞到了鄧軍的口袋裏。

    “謝謝楊哥。”鄧軍滿臉興奮道。

    “小心別被充公了。”我笑了笑,目送著鄧軍載著鄧局長離開,這才上了自己的車,躺在副駕駛的位置上微微眯了眯眼。

    “楊科長,我們去哪裏。”徐浩問道。

    “稍等一下。”我嗯了一聲,這一天忙的,聯絡徐玉婉的談事的時間都壓縮的沒有了,雖然有些晚了,還是要把事情給確定好。

    我發了一條信息過去,打算信息不回的話,就直接打電話了。

    “今天晚上不行了,明天中午在我家裏,我老公上班不回來。”徐玉婉很快就回複了一條新息。

    “在你家方便嗎?”我皺了皺眉,昨天被堵在她家的事情,還是記憶猶新。

    “我老公會不時打家裏的座機,如果我不在家的話,他會更懷疑。”徐玉婉如實道。

    “好吧。”我皺了皺眉,徐玉婉生活的也挺累的,她先出軌,然後逼瘋了阿樹,使得整個家庭都處於猜忌之中。

    也是咎由自取,外人也不好說什麽。

    我放下手機,給徐浩交代一聲直接回家,快去北京了,到時候楚雨柔也會過去,所以這兩天就沒去她那裏了。

    等到了家的時候,快晚上十點鍾的樣子,我讓徐浩直接開車回去,自己喝了酒,回家後也不打算出去了。

    進了家門口,老婆急忙攙扶著我坐在沙發上。

    “沒事。”我搖了搖頭道。

    “怎麽還喝酒了,不是你開車的吧?”老婆擔心道。

    “不是,我坐一會。”我輕聲道,這酒後勁還挺有些大的,等了一會老婆給我端過來水,我喝了一些,感覺舒服多了。

    “老公浴巾在這裏,你等下衝個澡,就舒服了。”老婆遞過來浴巾,輕聲道。

    “你先休息,我自己一個人待一會,等會就洗澡。”我仰頭看著她笑了笑。

    “嗯好。”老婆有些不放心的看著我,最後才是點頭回了臥室。

    我坐在沙發上,喝完水抽了一根煙一個人待一會,這一次見過鄧局長,一方麵是和他拉近關係,敘敘舊,關係是越走越熟通的,另外一方麵也是為了得到他的幫助,慈善基金的事情耽擱不起,那是自己的政績之所在,能早點成功,就少一份風險。

    不過現在看來,一切都還挺順利,鄧局長雖然還沒有榮升為一把手,不過在衛生局的話語權已成,看來高局長明知道要下去了,也沒有再大包大攬的攬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