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您來一根。”鄧軍急忙把剛剛抽的那根煙,雙手捧著遞給了鄧局長,然後親自過去點上火。

    “少抽點,年紀輕輕的,到了我這個歲數,怎麽辦。”鄧局長嗯了一聲,隨口說了一句,似是心情好,連帶著也沒有訓斥鄧軍。

    “咦。”鄧局長吸了一口,忍不住看了一眼那煙,隨後望著我驚訝道:“你剛剛說的是市委馬書紀?”

    “嗯。”我笑了笑。

    “好煙啊,我去年有幸在高局長那裏抽了一根,到現在都沒有忘的,現在再抽起來,感覺還是那個味道,沒變。”鄧局長深吸了一口,連連喊了一聲好。

    “鄧叔覺得好,這一盒送給您了。”我從手提包裏拿出一盒,笑著遞過去。

    “那我就卻之不恭了。”鄧局長想推辭一下,不過最後沒舍得拒絕,急忙收下來。

    “楊哥,還有嗎?要麽也給我一盒。”鄧軍小聲道。

    “你以為這是花錢能買到的,給我一盒就少一盒,不該要的別要,別讓楊科長為難。”鄧局長怕我為難,沒好氣的瞪了一眼鄧軍。

    “你和我在一起,到時候抽我的就行。”我笑了笑,今天來見鄧局長特意帶了兩盒煙,其實包裏還有一盒,怕拿出來,鄧軍到不了手,就沒拿出來了。

    過了一會,服務員走了進來,看到三個人低著頭抽煙,包廂裏煙霧繚繞的,嚇了一跳,似是以為失火了。

    “上菜吧。”鄧軍抽完最後一口,頗感回味,就是吩咐道。

    等服務員走了,不大一會,菜就上了桌,還有一瓶五糧液。

    “爸,您喝點酒,我就不喝了,等下我開車帶你回去,楊哥那邊有人開車。”鄧軍笑著道。

    “好,今天難得高興,就喝點酒。”鄧局長看了我一眼。

    “我聽鄧叔的。”我點了點頭。

    “你們喝酒,我抽煙。”鄧軍訕訕一笑,又從我眼前的桌子上抽了一根,低著頭打上火,坐在那裏抽煙。

    鄧局長沒好去嗬斥鄧軍,因為他也煙癮上來了,摩挲著有些不舍得拆開那盒煙。

    “鄧叔,我給你點上。”我從自己那盒,抽出來一根,走過去幫他點上火。

    “楊科長,聽說你進了黨校,好,有黨校打下基礎,本身又進了經改小組,以後前途無量啊,本來想讓你進衛生局的,看來就不需要我越俎代庖了。”鄧局長笑著道。

    “以後還是想要衛生局這邊多多照顧的。”我笑著道。

    “楊哥你準備去什麽地方了嗎?”鄧軍有些不舍道。

    “還不一定,過兩天去北京培訓完,忙完了經改小組對於藥品審核流程的事,才能知道下一步去哪裏。”我搖了搖頭,沒有告訴他們,李教授給自己安排的地方,市委第一大秘。

    這個時候畢竟牽涉到馬書紀,沒成定局之前,還是不要說的好。

    “衛生局這一塊問題不大,改製完成之前,你們先把那家店的尾巴給抹幹淨了,改製完成之後,到時候經營所有權記得變更一下,醫院不同於其他政府部門,隻要不是房地產之類的走捷徑的行業,醫護本身家屬做點其他生意,也是正常的,也會更適合產業的發展,畢竟醫療這一塊,懂行的人做,比不懂行的人做,要更穩妥。”鄧局長笑著道。

    “都辦理好了。”我點了點頭。

    “我聽鄧軍說,你現在再籌劃一個互聯網慈善基金會的事情?”鄧局長笑著問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