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些沉默,不止一個人給自己說了,何況自己也不傻,自然知道她是個好姑娘的,如果自己結婚之前遇到她,自然不會有任何猶豫。

    隻可惜現在,她越是好,自己越不能昧著良心,為了店裏離不開她,也為了她對自己的情意,就單方麵不顧及她以後的幸福,去接受她的心意。

    在自己心裏,章若蘭還小,當然實際年齡,她之比自己小兩歲罷了,而且女人成熟本來就早,換而言之,她即便談戀愛,找的人也不見得比自己小。

    就像許建沉默一樣,我也隻得搖頭歎息一聲,造化弄人罷了。

    過了一會,章若蘭辦完手續就回來了,遞給我卡,那邊就安排洗車,貼膜之類的,能送的東西都送了,許建又坐了一會,就先走了,估計也是要給黃曉茹匯報情況了。

    我和章若蘭坐在這裏待了一會,沒過多久,她的手機就響了。

    “曉茹的電話,估計問我車買好了沒有,楊哥,我去接個電話。”章若蘭笑著道。

    我點了點頭一笑,估計是問章若蘭怎麽沒點腦子,不把車掛靠自己戶頭下。

    大概一個小時之後,車就搞好了,新車自然交給章若蘭開的,我開車在前麵帶路,車速不快,也是為了讓她能適應一陣子。

    等回到店裏的時候,已經接近六點了。

    “你們還挺快的,這車真漂亮。”嫂子笑著道,走過來的時候掐了一下我的胳膊低聲道:“給你的錢,怎麽不用,我都沒有聽到短信聲。”

    “你的卡裏有多少錢?”我問道。

    “二十多萬吧。”嫂子小聲道。

    “這車三十多萬,我就直接刷我的卡了,反正你的卡留在我這裏就行了,權當已經用了。”我笑著道。

    “是嫌我錢給的少。”嫂子苦笑道。

    “哪有,分那麽清楚做什麽。”我搖了搖頭道。

    “顧姐,你要麽開一圈試一試。”章若蘭下了車就是高興道。

    “我就不開了,等晚上回去,我負責坐車就好了。”嫂子笑著道。

    “嗯,開了一路,其實也不太難。”章若蘭連連點頭。

    “好了,你們忙一會就先回去吧,出來一下午了,我先回醫院一下。”我笑著道。

    “買了新車,不一起慶祝慶祝。”嫂子低聲道。

    “改天吧,快要去北京了,一堆的事情要處理。”我歉意道。

    “恩,那你快回去吧,工作要緊。”嫂子知道我要忙工作,就沒再耽擱,囑托我路上開車注意一下,就趕緊催我離開了。

    我上了車直接驅車回到了市醫院,也臨近下班了,看鄧軍他們都收拾東西,正準備走的,不過看到我進來,都放下了手頭的東西。

    “楊哥,我還以為你不回來了。”鄧軍說道。

    “怎麽能不回來,約好的和鄧局長一起吃飯,我哪裏敢放鄧局長的鴿子。”我笑著道。

    “我就說給你電話的,不過現在時間還早,我定的是七點,不著急。“鄧軍笑著道。

    “早點過去,別讓鄧局長等了。”我說道。

    “那好吧。”鄧軍點了點頭。

    “你們去吃飯,我們就先走了。”王嬌嬌笑著道,拎著包挽著了李琴的胳膊。

    “楊哥再見。”李琴笑著點了點頭,就和王嬌嬌一起出了辦公室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