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哥買這麽好的車嗎?”章若蘭小聲問道,不過眼神內也流露出一抹喜色,在我的催促下,點了點頭。

    “先進去感受一下。”我笑著道。

    “哦,好。”章若蘭坐進了駕駛座,左右摸了摸四周,連連點頭道:“顧姐一定很喜歡的。”

    “她馬上肚子大了,最好不要開車,以後這車就給你開,這樣你們出行也方便,談個工作,也是一個體麵。”我看她挺喜歡的,就是點頭一笑,隨後問她駕照帶了嗎?

    “帶了,隻是楊哥,如果是我開的話,沒必要買這麽好的,隨便一個十幾萬的就行了,這個車估計要三四十萬吧。”章若蘭有些惴惴不安。

    “有試駕車嗎?”我笑而不語,轉頭問道一旁的售車員。

    “有的。”售車員接過我遞過去的駕照,要去登記一下,這個時候許建的手機響了,他說了一句是黃曉茹的電話,就過去一邊接了。

    他接電話的時候,頻頻看向我和章若蘭這邊,眼神有些怪怪的。

    等他回來的時候,盡管掩飾的很好,也還是有些異樣的目光看向章若蘭和我。

    我當做沒看到,心底卻很清楚,黃曉茹是最早識破章若蘭心思的,這個時候也隻能當做沒看到,省的說出來,大家都尷尬。

    “楊哥這車太好了,我都不敢開的。”章若蘭從駕駛座走出來,站在我身邊有些小聲局促道。

    “有什麽不敢開的,開一開就習慣了,隻要車速放慢一些,真的碰撞著,也有保險的,別怕,放心開。”我安慰她道。

    一旁走過來的女售車員,滿臉豔羨的看了一眼章若蘭,然後就領著她去試駕車了,我沒有跟著過去,怕她緊張。

    我和許建到了一旁的沙發區坐了一會。

    “黃曉茹是不是說我和若蘭的事了?”我看許建有些拘束的樣子,章若蘭又去試駕車了,就挑開了笑著問道。

    “她有時候也是嘴巴大,喜歡八卦,楊科長你別生氣。”許建苦笑一聲。

    “沒事,她也是關心若蘭,你到時候讓黃曉茹給若蘭介紹個男朋友,這樣事情就解決了。”我笑著道。

    “您和若蘭,不是那種關係?”許建有些吃驚道。

    “怎麽?連你也懷疑是了?”我有些玩味的搖頭一笑。

    許建訕然一笑,有些不好意思道:“不好意思楊科長,我確實誤會了,不過若蘭的事情上,我聽曉茹有時候說過幾句,若蘭看上去柔柔弱弱很乖巧的女孩子,有時候脾氣倔起來,誰也攔不住,她也沒辦法,其實剛剛打電話,就是讓我幫你們介紹一輛好點的車。”

    “怎麽?曉茹是怕委屈了若蘭!”我苦笑一聲,看來章若蘭的性格倔強的連黃曉茹也沒有辦法了,估計她也隻是寄希望,萬一以後發展到那一步,能給章若蘭撇點家產之類的。

    許建幹笑一聲,沒吭聲。

    “她讓你介紹什麽車?”我點了點頭無奈道。

    “起初問我,是不是買的十幾萬的小車,不過我說了,看的是奔馳C係的時候,曉茹也就沒說什麽了,隻是問我,上誰的戶。”許建看我沒生氣,也就如實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