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強已經被抓了,不過方文龍還沒有歸案,估計已經離開了上海,不過盛達製藥的案子,算是結束了。”我點頭道。

    “太好了,這些事總算是告一段落了,今天真的應該多喝一杯,好好的慶祝慶祝。”老婆滿臉的高興道,主動給我倒上酒。

    “你工作安排好了嗎?什麽時候開始上課。”我問道。

    “中學開學的早,我在備課兩天,適應一下新的學習進度,就可以上課了。”老婆說道。

    “有了好的環境,也能重新開始。”我看了一眼老婆,點了點頭。

    “是啊,學校離得也不遠,到時候上下班也方便,以後我也能經常回來給你做飯。”老婆有些期待新生活的到來。

    我看到正高興的,也沒有打擾她的興趣,而咖啡店店長的那些話,卻讓我有些如鯁在喉,他真的在哪裏見過老婆的嗎?

    不過老婆也否認了,參加換妻俱樂部的事情,從宋校長和陳曼婷那裏,也表示沒有見過老婆,或許是那個咖啡店店長真的認錯了?

    不過那個所謂的二姐,從中生事,就來的有些突然了。

    如果說為了盛達製藥的案子,或許有可能,但如果真的是這樣,那老婆就和換妻俱樂部更脫不了幹係,畢竟方文龍可是她從南京拉過來的顧客。

    如果不是為了盛達製藥,她為何要故意坑自己一把。

    自己和老婆的事情,始於宋校長,又經馬國強,方文龍,根本在於換妻俱樂部,而馬國強一直有秘密沒有告訴自己,而最後更是帶進了墳墓裏,這條線也就斷了。

    但隱約間,所謂的秘密,估計也和這個俱樂部,有扯不清的聯係。

    宋校長老奸巨猾,不可能什麽秘密都告訴自己的,而徐玉婉和阿樹這兩個人,對於老婆的事情估計知道的不多。

    那就隻剩下那個換妻俱樂部幕後的領導者,二姐。

    也罷,從徐玉婉那邊或許很快就能搞清楚這個二姐的事情。

    我和老婆吃過飯,她去廚房收拾,洗過澡之後,我就給徐玉婉發了一個信息過去,這一次她沒有躲避,直接回複自己,明天約定時間見麵。

    我心底稍安,就待明天,看一看這個換妻俱樂部的二姐,是何方神聖了。

    等晚上睡覺,老婆好似性質高昂,看今天晚上豐盛的晚飯,有不少大補的湯,就知道了,不過我推脫有些累,最後也沒有做那種事。

    老婆有些心底失落,不過最終也沒有說什麽,好似是意識到了一些什麽,裹著被子側躺在一邊睡下,我隻得心底歎息一聲。

    她對自己越是照顧,越是讓自己有些愧疚,深情加身,受之有愧。

    第二天天一亮,我就醒了,老婆已經做好飯了,吃了早飯,老婆也要去學校一趟,就挽著我的胳膊,一起進了電梯。

    等出了電梯,就看到徐浩在那裏擦車,一邊在等自己了。

    “老公你換車了?”老婆小聲道。

    “上一次讓老徐去接你,你應該見到了吧?”我嗯了一聲道。

    “我還以為是你們同事的車。”老婆說道。

    “剛買的不久。”我哦了一聲,也沒有解釋那輛捷豹出了車禍的事,不想她內疚,即然事情已經過去,就不想再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