拐了很多彎,等到了那裏的時候,劉強果然在睡覺,還住的是單人間,倒也不算一定意義上的單人間,隻是其他幾個床鋪沒有人,而他住的那一間明顯各方麵都很好,床褥被套都是新的,還有手機可以玩,倒是挺愜意的。

    好似聽到了囚室鐵閘門打開的聲音,劉強頭也不回的躺在那裏道:“到吃飯的時間了嗎?我點的餐送過來了嗎?這裏麵也太悶了,能不能換個大一點的床。”

    宋所長臉色有些難看,尷尬至極。

    “宋所長你們看守所的待遇,比得上一般的小旅館了,就差一個洗澡的地方了。”我有些好笑道,就這樣的待遇估計不少囚犯求之不得了,倒也難為劉強這個公子哥,能住在這個地方了。

    我忍不住給他拍了幾張照片。

    好似聽到了動靜不對,劉強急忙一個翻身坐了起來,等看到是我的時候,臉色陡然一變,失聲驚呼道:“你……怎麽在這裏的。”

    “我倒是想問問,你怎麽混進這個地方了,可是很難找啊。”我冷哼了一聲,如果對於孫亮的背叛,自己還念在同學之情,網開一麵。

    對於劉強這個從大學的時候,就一直和自己針鋒相對,到了市醫院後更是結怨很深的死對頭,那僅有的一點同學情分都蕩然無存了。

    “楊政,算你狠。”劉強咬牙切齒道,這個時候他明顯比過去成熟許多,不至於大哭大鬧,落荒而逃,似是知道逃不走,頹然的坐在床鋪上,死死的瞪著我。

    “方文龍去哪裏了?”我能來這裏,自然不止是為了看好戲,還想知道方文龍的下落。

    “想知道,求我啊。”劉強不屑道。

    “求你?哼,等到了監獄裏,馬國強是怎麽寧可越獄,也不想待在那裏的,我想,你屆時會深有體會的。”我冷笑一聲道。

    “你!楊政殺人不過頭點地,你這樣做,未免太過分了。我是我,馬國強是馬國強,你不能混為一談了。”劉強臉色陡然一變,潔白的臉上也透著一絲慌亂,似是知曉馬國強的遭遇。

    “方文龍去哪裏了?”我再次問道。

    “我不知道。”劉強搖了搖頭。

    “楊科長不要問這麽多了,等進了監獄,他會巴不得說出來的。”方隊長倒是過來人一樣,很熟悉個中套路。

    “帶走吧。”我點了點頭。

    方隊長對身後的兩個警察點了點頭,那兩個人就過去直接拷住了方文龍,朝著外麵帶出去,不過擦肩而過的時候,劉強突然掙脫開了兩個警察,就是直接撲向了我。

    我臉色陡然一變,這個時候方隊長等人也急忙反應過來,不過離的距離實在是太近了,伸手都沒能抓住馬國強。

    “去死吧,混蛋,我做鬼也不過放過你的,我一家都被你害慘了。”劉強狀似發狂,突然暴跳起來就朝我撲了過來,手裏不知道什麽時候多了一個水果刀,估計一直為了自衛,放在口袋裏的。

    嘭的一聲,就在這個時候一個身影從我旁邊,直接一腳踢了過來,劉強慘叫一聲倒在地上,這個時候一個身影站在了我的麵前,正是徐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