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醫院吧。”我說了一句,打開窗戶,從懷裏掏出一根煙點上抽了一口,等車子駛出了這個小區,行駛在大馬路上,遠遠的離開之後,才是感覺舒坦了許多。

    這一番折騰接近兩個多小時,等到了市醫院的時候,已經下午四點半了。

    我回到科室裏,把手頭上的工作看了一下,APP那邊的進程挺快的,已經快做出來了,想到這天黨校的課也沒有過去,就想給孫夢雪打一個電話的,就看到微信上她已經發了很多信息再問自己了。

    我急忙撥了電話過去,問她幫自己請假了沒有。

    難免又被孫夢雪給囉嗦了一堆,上大學的那會就是這樣,學生會一旦自己遲到或是上課遲到,總會有個人在後麵好似盯著你一樣。

    總算把孫夢雪的問題給解決了。

    我到了隔壁辦公室裏,楚雨柔正在工作的,想到下午發生的時候,雖然最後一步沒有突破,卻也感覺有些愧疚一樣,特別是看到她正努力工作時的樣子。

    “還有三天,北京領導力培訓就開始了,你這邊處理的怎麽樣了?”楚雨柔抬頭問道。

    “如果不出意外,劉強應該跑不掉了,至於方文龍估計已經不在上海了。”我認真道。

    “方文龍的根基不在這裏,跑了就跑了,估計也不敢再來上海,至於劉強能抓住就好了,這個人被你坑了不少次,放在外麵,沒準就會成為第二個馬國強。”楚雨柔說道。

    “聽說劉強的爸爸,之前的劉副院長,已經被雙規了。”我說道。

    “消息剛傳出來,本來就有問題,這一次也算是被盛達製藥的事情連累的,兒子惹禍,老子也跟著倒黴,官場就是這樣的,上一次讓他躲掉了,這一次也沒人敢再保他,畢竟馬書紀都發話了,衛生局那些人也不敢明目張膽的偏袒有關盛達製藥的任何人了。”楚雨柔點了點頭道。

    “那就好。”我點了點頭,走過去坐在她對麵的椅子上:“反正你要離開市醫院了,要不請個假,北京和我一起去?”我有些期待的看向她。

    “你老婆不是回來了嗎?我如果也去北京,還合適嗎?”楚雨柔也有些意動,看向我道。

    我笑著點了點頭。

    “你這邊沒問題,我就跟你一起去。”楚雨柔嗯了一聲。

    我看了她一眼,她會為自己著想,不會勉強自己,也正是因為這個,不想自己離開市醫院的這段時間,留在她一個人在上海,了無家人,孤苦伶仃的。

    嫂子懷孕了,那邊還有章若蘭照顧,而老婆也有了工作,也能開始新的生活,也不合適陪自己去北京。

    這個時候手機響了,是方隊長打過來的電話,我臉色一喜,直接在辦公室接通了電話。

    “楊科長,人已經查到了,檔案上有些沒有聯網,我輾轉了好幾個地方,最後終於讓我找到了,竟然在郊區的看守所裏。”方隊長也是高興道。

    “好,地址發給我,我這就過去。”我長舒了一口氣,宋校長這一次總算沒有耍陰招。

    “好,人已經我安排看守住了,等你來,一起去提人。”方隊長說道。

    “你跨片區提人,不會出問題吧?他敢躲在那個看守所裏,應該有熟人的。”我多了一些謹慎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