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叫你老公來吧,我不可能給你發生那種關係。”我沉聲道,雖然說這話的時候也是心底有些衝動,暖玉溫香,女人再壞,可總歸是個漂亮的女人,如果說此情此景,男人一點也不想,那是騙人的。

    不過想到這個陌生的女人,老公又在外麵蹲著的,整個一家人就是瘋了一樣,和她真的發生什麽關係,還不亂了套,別說老婆,楚雨柔以及嫂子接受不了,自己就無法接受。

    “你用……手?”徐玉婉近乎是哀求道。

    我皺了皺眉,最後還是搖了搖頭。

    徐玉婉緊咬著嘴唇,又是鮮血冒了出來,然後她看到了我的堅決,整個人往水裏一趴,竟然是腦袋拱到我的兩腿間,好似尋求最至陽的地方去了。

    我急忙捂著了那裏,她的嘴唇喊著水已經迎到了那裏,差一點就感覺一股暖流,差點崩出來。

    我竟然有想方便的衝動。

    才想到從早上到現在還沒有方便過的,特別被女人刺激之後,更是想方便一下,就是急忙走出了浴缸,媽的,即便外麵有阿樹的,也總要讓人上廁所吧。

    我拉開馬桶蓋,背對著躺在浴缸裏的徐玉婉,也管不了那麽多了,就是直接劈裏啪啦的了,打算上完廁所,就穿上衣服撤退。

    一群瘋子,這樣折磨自己的老婆,而後者竟然還這麽配合,讓我忍不住想到了老同學李豔,估計要不了多久,她也會完全的墮入其中。

    等我快方便完的時候,就急忙的抬手想拿起一旁的襯衫準備走的。

    就在這個時候,突然內褲還沒有提上的,突然一個小嘴巴就是湊了過來,還沒有來得及甩掉多餘的廢水的,竟然被她給……。

    我整個人猛的一驚,卻也感覺到頃刻間的一股舒爽至極的窒息感,不過隨後還是直接推開了徐玉婉。

    “你瘋了吧。”我拿著淋浴頭,用涼水對著她的臉上澆了澆。或許是涼水起了作用,又或是裏麵的動靜太大了,阿樹也走了過來。

    我這個時候才是急忙穿上了衣服,阿樹從外麵打開了門,看到裏麵的場景,愣了一下,竟然也不生氣,直接拉著我走了出來。

    “朋友你這是玩的有些嗨了,我老婆你都這麽折騰,應該不是第一次玩吧,來來,先給我看看,你老婆長什麽樣子的。”阿樹笑著道。

    “你剛剛說的秘密,是什麽?”我黑著臉問道。

    “不夠意思了啊,先給我看了照片,我就告訴你,咱們慢慢說,別急我了,我對你可是很夠意思了吧。”阿樹一臉生氣道。

    “好吧。”我想了想,還好之前有拍過陳曼婷的照片,直接拿了陳曼婷的給他看了看,反正陳曼婷的照片也不止自己有,心底雖然有些慚愧,不過想到阿樹這麽折騰他自己的老婆,更不想拿出自己老婆的照片,讓他意淫。

    “不錯,不錯,身材很不錯,不比我老婆差,應該年紀比你大吧,哈哈,現在知道大女人的好處了吧,小清新偶爾吃吃無妨,還是成熟的女人,更有搞頭。”阿樹好似認為我是同道中人,拍了拍我的肩膀,滿臉興奮道。

    我看到他望著自己手機裏,陳曼婷的照片,那副恨不得吃進去的樣子,有些犯惡心,萬幸沒有給自己老婆的照片,讓他看。

    “那個,什麽秘密,可以說了吧,不然我心底總是藏著事。”我不得不打斷他的意淫,滿臉認真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