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事情不難猜測,哪有這麽巧合的事情,一個陌生人主動加了我。”我搖了搖頭一笑,起初他是不承認他是阿樹的。

    阿樹哦了一聲,隨後有些感觸,好似回想到了過去,末了歎息了一聲道:“其實當你懷疑的時候,往往事情就已經接近了真相,找到真相的結果,無外乎是兩種,離婚,或是也加入其中,不過我選擇了後者。”

    “為什麽選擇了後者?”我皺眉道。

    “你說為什麽,即然老婆已經被人睡了,自己何不借此多睡睡別人的老婆,這樣才劃算,你看她現在多聽話,就是心底感覺到愧疚,而做那種事情的時候,又按耐不住心底渴望的衝動,所以她越是糾結越是愧疚的時候,反而會讓男人更容易達到興奮點,更玩的酣暢淋漓,而且不瞞你說,到時候還能意外賺點錢,又能賺錢又有不同的女人玩,你說,男人奮鬥一生,不就是為了這個嗎?”阿樹攤了攤手道。

    我有些沉默。

    “兄弟你說我說的對不對,你老婆是不是也是這樣子,你聽我的,我幫你馴服馴服她,保證,以後咱們哥倆其樂無窮。”阿樹哈哈一笑道。

    我皺了皺眉,感覺他已經完全著迷了一樣,掃了一眼他的家裏,應該不是大富大貴之人。

    如果離婚了,估計他的生活,確實不如眼下更令他快樂。

    在一定程度上,他也是不想放棄他的老婆,如果不隨波逐流,隻能忍受煎熬,斷然分手估計他也舍不得,隻能扭曲了內心,也加入了其中。

    不過他的堅守和不放棄,卻是讓一個家庭從此真正的沉淪,痛苦難以自拔。

    我不點評他的選擇,他這個年紀,這個人生,有這樣的選擇或許更會快樂,總好過於離婚後一個人帶著孩子,了無依靠,孤苦伶仃,在上海這個城市,想找個合適的女人結婚都難。

    徐玉婉的身材我看過,阿樹離婚再找,絕對碰不到比徐玉婉更好的了。

    他也是不得已而為之的,不二選擇。

    不過這種生活適合他,卻不適合自己。

    一直以來很迫切想要詢問阿樹的話,到嘴裏卻被他癲狂的表態,頓然感覺索然無味,不想繼續再問了,打算起身要走,即然阿樹回來了,那就改天再問徐玉婉關於二姐的事。

    “我其實有個秘密,關於我老婆的,應該對你有幫助。”阿樹突然壓低了聲音,異常認真道。

    “什麽秘密?還對我有幫助。”我皺了皺眉,疑惑道。

    等了一會,徐玉婉從衛生間裏走了出來,說是水已經放好了。

    “等下再說,你先洗過澡,等下我們好好聊聊,肯定對你有幫助。”阿樹拍了拍我的肩膀,笑著說道。

    “洗澡就不必了,擦一擦快幹了,沒事的,還是先繼續剛剛的話題吧。”我笑著說道。

    “你不會故意來套我話,不是想給我做交易的吧,這樣的話,那就算了,我忘記想說什麽了。”阿樹頻頻的搖了搖頭,端正了身子,一副拒人於千裏之外的態度。

    我心底鬱悶,這個人真的是瘋了,心理扭曲,說變臉就變臉。

    “快點洗澡吧,洗好了,我們再聊。”阿樹笑著走到大門口,鎖死了門,然後把鑰匙往兜裏一放,還不忘拍了拍口袋,像是孩子一樣,一副我不洗澡,就別想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