嘭的一聲門打開了。

    再看身後,隨著刺啦一聲響,徐玉婉的衣服被撕破了,當然是她自己撕的,我愕然一怔。

    沒想到,會是在這樣一個情況下,見到了阿樹。

    阿樹看上去個頭不高,麵容普通,給人第一眼的感覺有些老實本分,有一些滿臉正氣的樣子,身上穿著普通的職場裝,應該是一個普通的公司文員,不過仔細看去,她的眼神內沒有憤怒和咆哮,竟然看到自己和她的老婆共處一室,還有一些興奮。

    這個時候徐浩也走了進來,我打了一個眼色,讓他先出去。

    “你怎麽闖進我家裏了,還帶了兩個人。”阿樹皺眉問道。

    “阿樹先生是吧,我們微信前天還聊天過,你給我發過你老婆的照片。”我自我介紹道。

    “你是那個頭像是大海的?”阿樹想了想突然道。

    “不錯。”我點了點頭。

    “兄弟這樣不符合規矩吧。”阿樹不滿的瞪了一眼我背後的徐玉婉,她的老婆,不悅道:“你就這麽急切,我還沒驗貨的,你就開始玩了,這麽想玩的話,改天我老板那裏,你過去吧。”

    “老公不是這樣的,是他撕破我的衣服的,我不想的。”徐玉婉梨花帶雨的哭泣道,推開我,就從後麵跑了出來,躲在阿樹的背後哭哭啼啼的,雙手抱緊了衣服,盡管如此,胸前也是大半的坦露,胸罩的帶子也脫落掉了,露出胸前的飽滿柔軟,隻剩下裙子也被扯歪了,底褲都露出了一角,配上她那副委屈的表情。

    我心底好笑又感覺有些可惡,這個女人裝的還真是夠像的。

    剛剛在自己麵前擺出一副貞潔烈女的樣子,一個轉眼,就變得柔弱不堪,好似是被強迫的樣子,看來當初她就是這樣一步步欺騙自己老公的。

    “這位兄弟,我老婆你也看了,是不是把你老婆也帶過來了。”阿樹一改剛剛的不滿,滿臉笑意的拉住我走到了沙發前坐下,抬頭不滿的瞪了一眼徐玉婉道:“哭什麽哭,還不把我準備招待客人的咖啡端過來。”

    “知道了。”徐玉婉點了點頭,小跑著進了房間裏,很快的換了一件睡裙,不知道是隨手換的,還是阿樹有吩咐過,竟然是一件很性感的吊帶,隻剩下兩個肩帶,若隱若現的間可以看清楚身上的白皙滑膩,給人的視覺衝擊還是蠻大的。

    腳趾尖尖透著宛若,穿在一雙紅色的拖鞋裏,低著頭端著咖啡壺走了過來,一眼看去就是小家碧玉,居家賢婦的味道。

    和自己剛剛一進門時候的強硬和拖三組四,最後為了讓自己閉嘴,毅然決然的想用身體做交易的女人,相錯甚遠。

    阿樹滿意的點了點頭。

    我瞟了一眼徐玉婉,她幫我倒咖啡的時候,不小心咖啡灑了,澆到了自己的褲子上,她急忙不好意思的抱歉道。

    “笨死了,還不給客人擦擦。”阿樹不悅的嗬斥道。

    我看了一眼阿樹的眼神裏,好似很享受眼前的過程一樣,更像是故意經過排練,一氣嗬成,而徐玉婉也配合的很到位,慌不擇的竟然用小手去幫我擦拭胯間的濕潤,幾番一撥拉,如果不是早就知道徐玉婉前後的樣子,恐怕真會被她眼前柔柔弱弱的矯情少婦的溫婉下,生出生理反應的。

    “好了,我自己來。”我從桌子上抽了幾張紙,自己擦了擦。

    “這位兄弟感覺如何,我老婆還不錯吧。”阿樹笑了笑,或許還以為我是尷尬,在他麵前不好意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