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打開門的是一個端莊的年輕少婦,不過我一眼就認出了對方的樣子,正是那天阿樹發給我的視頻裏的女人,也是警察局監控上拍到的女人。

    “我叫楊政,前天下午你約了我的。”我自我介紹道。

    “是你?你怎麽找到這裏的。”女人反應過來,第一時間就是想關上門,不過我一隻手攥住了門把手,這個時候也不管是不是擅闖民宅,就直接走了進去。

    徐浩也緊跟著走了進去,左右進房間看了一圈,發現沒有有威脅的人,就對我點了點頭。

    “你們想做什麽,再不出去,我就報警了。”阿樹的老婆臉色有些難看,兩個大男人闖進去,換做是誰,估計都會不悅的。

    不過她表現的還算沉靜。

    “老徐,你先出去等我一下。”我深吸了一口氣,對徐浩沉聲道。

    “嗯。”徐浩點了點頭,就關上門先出去了。

    “我應該稱呼你為徐玉婉吧,坐下來談談吧。”我走到沙發上坐下,看了一眼屋子裏的布局,那天阿樹拍照的視頻,應該就是坐在沙發上拍的,剛好對著電視機上的畫麵,自己記得很清楚。

    而眼前還站在那裏有些臉色難看的徐玉婉,和自己視頻裏看到的一般無二,很清秀,也顯得很漂亮,個頭不高隻有一米六左右,穿著一身白色的T恤和一條緊身的牛仔裙,露出光滑的兩條修長美腿,很有一抹居家女人的氣質,雖然比不上老婆和嫂子有氣質,顯漂亮,放在人堆裏,也是一眼就認得出來的美女。

    估計是上午出去回到家之後也沒有換下來,長發盤起來顯得很是溫婉端莊,身材不錯,瓜子臉,看上去有些年紀顯小,似是二十七八歲的樣子,實際年齡估計三十多歲了,最起碼身份證上顯示的是三十二歲。

    我多少有些唏噓感歎。

    阿樹在論壇上說的女人就是她吧,那天她的生日,她穿著性感的內褲,屁股被人打的通紅,最後被阿樹發現。

    我忍不住瞟了一眼徐玉婉牛仔裙包裹住的臀部,果然是圓滾滾的,透著飽滿和性感,或許裏麵穿的內褲也十分性感的。

    不過我隻是掃了一眼,就一閃而過,沒再仔細去看。

    “你怎麽找到這裏的,那天我是臨時有事,所以沒去,你先走吧,被別人看到了不好,我們再約時間。”徐玉婉稍作鎮定之後就是不悅道。

    “我覺得,咱們有必要認真的聊一下,前天晚上警察掃蕩了那家咖啡店,而我僥幸沒有被抓走,應該都是你布的局吧,宋校長,小賣部的老板,還有咖啡店的店長,我都已經見過了,而你,就是幕後第一手指揮的人,不過見到你之後,我相信,你也隻是一個被人操控的人,幕後的人到底是誰,我花了這麽大的心思找到你,如果事先沒有調查清楚,又豈會輕而易舉的來見你。”我沉聲道。

    “你!我不知道你說的是什麽!”徐玉婉臉色一變,兀自嘴硬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