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你昨天沒開車回來嗎?”下了樓,沒看到我的車,老婆問道。

    “借給別人用了。”我說了一句,就從老婆手裏接過來她那輛車的鑰匙,等她上了車,就發動車子直奔教委而去。

    到了教委的時候,剛好九點鍾左右,在樓下和王主任通了電話,問明他沒什麽事之後,就和老婆一起朝著他的辦公室走去。

    “老公不用買點禮物,或是包個紅包嗎?我也沒有準備。”老婆有些擔心道。

    “隻是一個小事情。”我搖了搖頭道。

    “在上海找個學校,可不是小事情,每年畢業生可是很多的,都是重點大學畢業的,還有研究生也有很多排隊等著求職的。”老婆有些緊張道。

    “你上次不是說,自己也是憑本事去的市一中嗎?現在怕什麽?”我無奈道。

    “上次我那是應屆畢業生,剛好學校推薦,也算是趕巧了,現在我是主動和學校解約的,哪能一樣,何況又過了一年,每年學校的崗位都很緊缺的。”老婆苦笑,拉著我的手,非要準備一下的。

    “別太擔心了。”我嗬嗬一笑,這個事情上倒是不太擔心,隻是老婆不知道自己的身份罷了。

    如果說第一次在醫院對麵的飯店見王主任,自己還是巴結他,靠的是王嬌嬌的這層關係。

    而此時自己的身份,並不比他低,一定層次上,哪怕現在去拜見教育局局長,都會受到禮待的,這就是經改小組,市委馬書紀推薦自己去黨校學習的資曆。

    雖然現在沒有一個部門的實權,不過隻要不出差錯,未來比教委,衛生局這樣的偏對口性的部門,要更有前途。

    當然這些自己也沒和老婆明說。

    “老公我知道你是最棒的,不過咱們還年輕,不能隻靠同事關係,我知道你們科室裏的一個女孩是王主任的女兒,可畢竟咱們是求上門的,萬一對方不答應,到時候你在科室裏,也會沒麵子。”老婆有些欲哭無淚,好似認為我不懂人際關係。

    “走吧。不行了,再送禮。”我拍了拍她的胳膊。

    “老公你不會,隨便給我安排個職務,把我扔到很遠很遠的中學去吧,那麽遠,我回家也不方便。”老婆苦笑道。

    我有些苦笑,沒再多說,喊了她一聲,先一步朝著教委辦公樓走去。

    老婆最後無奈的快步跟著我走了過去。

    其實老婆的事情並不難辦,對於王主任這樣的實權主任而言,隻要他願意,隻是一句話的事,最後半個小時的時間,王主任就給安排複旦大學附屬中學。

    這可是不亞於市一中的中學。

    等辦好事情之後,王主任親自送我們出了教委行政大樓,等上了車之後,老婆還有些懵懵的。

    “王主任已經給那邊中學的校長打了電話,你現在就可以報道,如果沒什麽事情的話,今天過去熟悉熟悉環境,明天就可以上課了。”我交代道。

    “老公這樣就辦好了?你之前隻是含蓄聊天,前後真正安排辦事,就十分鍾而已,工作什麽時候這麽容易找了。”老婆還是有些半信半疑,滿臉有些驚訝。

    “那邊的職稱,下一學期會給你安排好,這一期就算了,才過去就安排職稱,太紮眼了。”我交代道,有些時候,人到了事就成了,主要還是自身的根子夠硬。

    “我知道了老公。”老婆點了點頭,心底也滿懷高興。

    “這邊離市醫院不遠了,我開車到了市醫院路口下,等下你就先過去報名。”我交代道。

    “嗯,好,那我報了名,晚上早點回去,給你做好吃的。”老婆笑著道。

    我看了她一眼,最後嗯了一聲。

    等到了市醫院路口,我下了車,然後步行穿過馬路,等到了科室裏的時候,已經十點鍾了,人都到齊了,正在忙著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