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著上了樓,上麵應該是住人的地方,還算安靜,那年輕店主忙是給我找了一個椅子坐下。

    “說吧,我趕時間。”我看了看時間道。

    “楊先生想知道什麽?”年輕店主低聲道。

    “是誰給你的視頻,交代你給我的。”我皺眉道。

    “其實視頻是我這家店拍的,不過買的人是對麵的咖啡店,一開始他們是要求我們這邊的攝像頭,不要對向他們的店,這個事情我們當然不幹了,最後就是以後的視頻不能給別人看,他們可以給我們一部分錢,估計也不止是視頻的事,而是封口費。”年輕店主也是恍然大悟道:“原來那家店真的不是普通的咖啡店,而是聚眾淫穢的地方,看來我猜的沒錯。”

    “那你為什麽賣給我了?”我凝目望了望他,看他不像是撒謊。

    “有人給我打了電話,交代我如果有人要買,可以賣出去。”年輕店主低聲道。

    “男的還是女的給你打的電話?是什麽人,你見過嗎?”我忍不住緊張了許多。

    “是個女的,沒有見過,一開始我壓根不相信,不過最後一直和我買視頻的咖啡店的人過來也打了招呼,我這才相信。”年輕店主認真道。

    “女的。”我皺了皺眉,突然想到店裏有視頻的,就直接問他要咖啡店那個人的視頻。

    “這個有,我就是怕對方言而無信,不但錄了視頻,還有語音對話的。”年輕店主這一次沒有磨嘰,直接點頭就在樓上翻箱倒櫃的找了一個U盤遞給我,然後還找出來一個筆記本電腦,好似讓我看好了,看完了,沒事了再走。

    這一次態度是相當的好。

    我拿起電腦,插上U盤,看到了一個男子,應該就是咖啡店的人,自己並不認識。

    “是這個人嗎?”我指了指,再次確認道。

    “就是這個人,是那家店的店長。不過昨天警察來抄店的時候,應該給抓走了吧?”年輕店主說道。

    “這個你就不用管了。”我說道,隨手拿手機拍了一下那個男子的照片,然後就拔掉了U盤。

    “也是,連警察局長一個電話就喊過來了,找到這個人,應該問題不大了。”年輕店主撓了撓頭,然後遲疑了一下,從房間裏的抽屜裏,拿出一萬塊,滿臉笑意道:“楊先生,你昨天的錢加上這個人給我的錢,一並都給你了,還請你放過我。”

    “買賣,一個願打一個願挨,你隻要不是威脅,也不算犯法,自己收著吧。”我淡淡的說了一句,揚了揚手裏的U盤,問道“多少錢?”

    “不要錢,送給你的。”年輕店主急忙搖了搖手,表態道。

    我直接走下了樓,年輕店主忙是跟著下樓,一臉巴結的樣子。

    “早這麽聽話,現在也不至搞的這麽麻煩,不過有消防隱患還是食品安全的問題,還是要徹查一下的,畢竟為了顧客的安全。”我末了說了一句。

    “其實附近每家都差不多。”年輕店主想哭的心都有了。

    “你是好市民嘛,主動要求警察來巡店,總要給別人一個交代。”我笑著道。

    “好吧。”年輕店主鬱悶道。

    “歐陽局長這邊應該沒有什麽事情了,辛苦你們了。”我說完點了點頭,和歐陽局長一並朝著外麵走去,留下一個孫隊長負責善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