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進去剛好看到那個年輕店主在的。

    “想買什麽,自己拿。”年輕店主正在玩遊戲的,頭也不抬的隨口說了一句。

    “是我。”我開口道。

    “是你?”年輕店主抬頭一看,愣了一下,神色稍微有些變化,隨後裝作悠閑道:“怎麽,昨天的視頻看了,概不退貨。”

    “我不是來退錢的,隻是想和你做個買賣。”我笑著道。

    “什麽買賣?”年輕店主怔了一下,就是放下了手頭上的遊戲,仰頭望著我疑惑道。

    “那個視頻是誰給你的,如果告訴我,我可以再給你一筆錢。”我說道。

    “視頻是我自己搞的,哪有什麽人給我的。”年輕店主笑著道。

    “你不用擔心我套你的話,五千塊對我來說小意思,不過,如果你不說實話的話,那有些事情可就不好說了。”我搖了搖頭道。

    “怎麽,你想威脅我。”年輕店主皺了皺眉不悅道。

    “也不算威脅你,隻是昨天的事情牽涉很大,別人想搞我,我肯定要反擊的,如果找不到那個人,我隻能揪住你不放了。”我找了一個椅子坐下,點了一根煙,不著急知道結果。

    年輕店主明顯有些心慌,特意往外麵瞟了一眼那台寶馬X5,再看了看我。

    我隻是笑了笑。

    “這位先生我想你是誤會了,視頻真的隻是我自己無聊拍的,你如果不喜歡的話,我可以退錢給你,如果再糾纏不清的話,我就隻能選擇報警了。”年輕店主語氣軟了一些,不過還是兀自嘴硬不肯說出那個指使他的人。

    “你這邊是開發區,哦,報警是吧,我來幫你。”我說著就直接給警察局打了一個電話。

    “嚇唬我。”年輕店主哼了一聲道。

    我懶得理他,警察那邊的接線員問我有什麽事情,我直接告訴他,讓他找歐陽局長,對方半信半疑,自然不會立即轉接過去。

    “你直接告訴他,我是市醫院的楊政,這個是我的手機號。”我說完就掛了電話。

    “打不通吧,還歐陽局長,開發區的局長,姓陳,你以為我不知道,打個電話就想唬我,真以為我是被嚇大的。”年輕店主哼了一聲,好似以為我是裝腔作勢,繼續玩他的遊戲去了。

    過了一會,一個手機電話接通了進來,隨後就聽到歐陽局長的聲音。

    “恭喜你啊,歐陽局長,聽說即將升任局長了。”我先是恭喜道。

    “隻是暫代,暫代,還請楊科長在李副市長麵前,多多美言兩句。”歐陽局長聲音透著一些謙遜,忙是問我有什麽事情要交代。

    “我這邊有些小事情,能不能麻煩你派幾個警員過來一趟,花園路305號店鋪。”我看了一眼門外店鋪上的地址。

    “楊科長放心,我這就帶隊過去。”歐陽局長立即表示道。

    “派幾個警員就行,麻煩了。”我說道。

    “別客氣,楊科長的事情就是我的事情,附近就有警員,我先安排一下,別耽誤了你的事情。”歐陽局長說完笑了笑就是掛了電話。

    我收了手機,找了一個椅子坐下,抽著煙也不著急,大概十分鍾不到的時間,一輛警車就停靠在了路邊,從車上走下來四個警察,為首的中年警察,看肩膀上的警徽,明顯是領頭的,和當日的邢明的一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