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混蛋,竟然算計我的頭上了,怪不的那天,讓我過去那裏。”宋校長皺了皺眉,瞪了一眼李豔道:“原原本本的說一遍。”

    “那天他隻是告訴我,把一個女人介紹給你,隻要介紹給你以後,從此我和他就沒有關係,他也不會拿那些東西威脅我,還會給我一筆錢。”李豔低聲道。

    “這你也信?”宋校長哼了一聲道。

    “我信不信有什麽辦法嗎?隻能聽他的。”李豔低著頭哭泣道。

    我有些默然。

    “他說是想做什麽了嗎?”宋校長皺了皺眉道。

    “沒說,隻是說讓我把那個女的介紹給你,然後你們隻要一起走出去,至於以後的事情,我就不用管了。”李豔低聲道。

    宋校長好似明白了什麽,看了我一眼。

    我哼了一聲,看來小賣部的那個老板,也是劉強他們故意安排好的,哪怕我不給錢,他們也會想辦法,讓我知道三天前,宋校長去過那個花園路的咖啡店裏,並和阿樹的老婆一起走出來。

    至於之後宋校長和阿樹的老婆做了什麽,已經不重要了。

    那個一起出來的場景,足以讓我誤會了。

    至於為什麽這麽做,不外乎是想讓我懷疑那個事情,是宋校長安排的,轉移我的視線。

    看來這些人逼急了,都開始內訌了。

    “楊科長這個事情不管你信不信,我是真的沒有做過,你也知道,我的身家都在上海,和他們不能比,事情鬧大了,我就不玩了。”宋校長無奈道。

    “劉強和方文龍現在在什麽地方,你知道嗎?”我沉聲道。

    “這個?”宋校長有些遲疑。

    “想不玩,總要有個不玩的態度,事情已經發生了,不是你說不玩就不玩的,現在警察機構已經開始立案查了,你現在不說,也會查到你的,不過等查到你的那個時候,就不是這麽簡單的了,那時再說,性質也不一樣了。你可要想好了,你是堂堂一中的校長,到時候查到你,不管怎麽說,都會產生很大的負麵影響,雖然我不懷疑你能從容的脫身,可髒水沾上了,就是沾上了,何況這次可是市委馬書紀督促的案子,我可不相信,在腳下這塊土地上,有大的過他的。”我冷冷的說道。

    “有些事情說了,就把人得罪死了。”宋校長皺了皺眉,還在考慮得失。

    我沒有吭聲,再等他做決定。

    “算了,這倆家夥連我都坑,他們不仁,也不能怪我了。”宋校長咬了咬牙一臉氣憤道。

    我心地哼了一聲,這個老家夥今天既然來,恐怕就有說的打算,這個時候還惺惺作態的,不過是想要讓我承他的情,自己也懶得揭穿他。

    他今天過來,姿態擺的很低,給人的感覺,像是求饒一樣。

    其實說白了,就是撇清楚他自身的關係,他是怕自己嗎?不見得。

    “其實我說了也是白說,方文龍應該已經離開了上海,不過劉強的話,應該沒有走的,僅僅是我知道的,劉強前段時間一直藏身在看守所裏的。”宋校長壓低聲音道。

    “看守所裏?”我愣了一下,也忍不住驚愕這個家夥竟然躲在那個地方,警察可是滿世界的找他,他竟然躲在了看守所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