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徐浩的安排,我心底稍微安心,朝著咖餐廳裏走了過去,剛到門口,女侍應就是詢問我是不是楊先生。

    我點了點頭。

    “宋先生在樓上等您。”女侍應帶著我上了樓,樓上沒有什麽人,宋校長是靠窗坐在那裏的,看到我過來,就是點頭一笑。

    她旁邊還有李豔,之前是出行都帶著陳曼婷,而現在換成了李豔,再次見到宋校長,他多少有些滄桑了許多,個子瘦瘦高高的,頭發梳的板直,襯衫也整的很有型,不過不管怎麽打扮,氣色看上去略微有些差,估計最近發生的事情,沒少操老,不過整體看上去,還算是遊刃有餘,出行都帶著女人,也不怕早晚死在女人身上。

    “你到一邊坐著等一下。”宋校長對李豔說了一聲,然後就是伸手請我坐下。

    “說吧,有什麽事情。”我沉聲道。

    “不慌,楊科長想吃點什麽。”宋校長說道。

    “不用了。”我搖了搖頭。

    “也是,楊科長現在是日進鬥金,進了經改小組,又加入了黨校學習,日後前途無量,哪有空陪我這個老頭子閑聊。”宋校長笑著道,不過女侍應還是端了兩杯咖啡過來。

    “人都是被逼著才成長的。”我淡淡道。

    “那楊科長可要感謝我了,我應該算是你的貴人了。”宋校長哈哈一笑。

    我冷哼了一聲,沒見過不要臉的,像是沒事人一樣,真的忘記了我和他之間的仇恨了嗎?

    “楊科長南京那次,我有錯在先,不過顧小魚的婚禮上,你也出了一口氣,咱倆的恩怨,是不是可以一筆勾銷了。”宋校長笑著說道。

    “如果我說一筆勾銷,你能信嗎?”我皺了皺眉。

    “我信,畢竟沒有永遠的仇恨,隻有永遠的利益,有利可圖,幹嘛非要結仇的。”宋校長臉上露出認真之色,點了點頭道。

    “你找我過來,就是聊這些事情的?”我輕哼了一聲,利益確實是可靠的關係,可自己還談不上為了利益,和他一筆勾銷。

    不過這個時候,我也沒有和他扯這些,倒是想看看,他想要說什麽。

    “昨天的事情,你應該也知曉了吧,我是來向你解釋的,那個事情絕對和我沒有關係。”宋校長滿臉嚴肅的保證道。

    “你和我保證?嗬嗬,你就沒懷疑,是我報的警?”我望著他道,在思量他說的話,有幾成可以相信的。

    “楊科長隻是想知道真相,應該不會再沒有抓到方文龍和劉強之前,就舉報那個地方的,何況哪怕舉報了,也不過是泄憤,對你也沒有太大的好處,我相信依你現在的政治覺悟,不會輕易魯莽行事的。”宋校長搖了搖頭道。

    “言歸正傳,我可是看到你沒少出入那個地方,就連李豔也去過吧,你怎麽撇清這個關係,就不會是你想害我?”我皺了皺眉沉聲道。

    “看來楊科長還是有些手段的,已經查出來了,那到底是什麽地方了。”宋校長高看了我一眼,點了點頭:“那裏確實是其中一個聚點,如果我想害你,就不會今天過來了。”

    “我和你們有矛盾,這麽巧合,昨天有人約我過去,當天晚上就出了事,如果沒人事先報警,會這麽巧合嗎?你的解釋,不能讓我滿意。”我想到那些人的陰險和別有用心,一想到如果自己當場被抓的後果,就有些蹙眉不悅。

    “有人約你?方便告訴我是什麽人嗎?”宋校長皺了皺眉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