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事。”我仰頭看著她不像是作假,就是搖了搖頭。

    “老公我回家這幾天,你好像都瘦了,都怪我,是我太意氣用事了,其實我這幾天想了想,當時是我太衝動了,你一向很討厭陳曼婷的,又怎麽會和她發生那些事的。是不是因為劉強和方文龍的事,你才收留了她的,我聽說陳曼婷舉報了盛達製藥違法的事,”老婆小聲道。

    “是有這個事情,那批藥有問題。”我疑惑的看了她一眼,問她怎麽知道的。

    “你忘記了,我也是公司的負責人,警察局那邊有給我打電話,詢問情況的。我擔心有情況,就趕緊回來了。”老婆說道,然後坐在我的旁邊道:“其實那幾天我也腦袋亂亂的,發生了馬國強的事情,緊接著就是公司被人砸了,我也找不到曼婷姐。再加上方文龍和劉強的一堆麻煩,緊接著就看到曼婷姐在咱們新房子裏,當時就有些火大了。”

    “這些事情也不怪你,其實是方文龍有筆三千萬的債券丟了,還有一份賄賂的證據。”我如實道,這個時候即然都懷疑自己了,也沒有什麽可隱瞞的了。

    “啊,三千萬,還有賄賂的證據,你的意思,是陳曼婷拿的。”老婆驚呼一聲道。

    我沉默了,沒有吭聲。

    “我知道了,怪不得她那兩天要麽找不到人,要麽就是神色怪怪的,別人或許看不出來,我和她的關係,早就應該發現不對勁的,也是事情太多,氣暈了頭。”老婆撓了撓頭發,哦了一聲,就是挽著我的胳膊輕聲道:“老公你怎麽不告訴我呢,如果知道是這個原因,我也不會生氣。”

    “這個事情知道的人不多,越少人知道就越安全。”我搖頭認真道。

    “解釋開了就好。”老婆嗯了一聲,挽著我的胳膊道。

    “你回來後,準備做什麽。”我問道。

    “快九月份了,總是閑著也不好,找個學校教書吧,依我的資曆,找個學校應該不難,遠就遠一些,反正有車的。”老婆輕聲道。

    “那先找一找看吧,不行,我再幫你。”我擦了擦嘴,吃過飯收拾了一下,就先走了,到了樓下徐浩已經到了。

    一直以來,他幾乎成了我的專職司機外加保鏢,尋思著是不是應該給他加點工資之類。

    到了市醫院的時候,早上九點多,我又給阿樹的老婆打了一個電話,不過還是沒人接通,忍不住皺了皺眉,發了一個信息過去,如果再不接電話,我就加他老公的微信了。

    然後打開電腦,瀏覽了一下上海當地的新聞,果然有關於開發區花園路的新聞報道,定性為賣淫,官方網上貼出了一些照片,不過都戴著麵具的。

    我皺了皺眉,如果當時自己在那裏,又沒有戴麵具,被抓上警車,那可就真是有嘴也說不清了。

    一想到這裏,就是氣不打一處來。

    就在這個時候,突然陳曼婷的電話接了進來。

    “有什麽事情?”我問道。

    “楊醫生,剛剛宋校長那個老王八蛋,給我打電話了,說是有事情要和你談,和我要了你的手機號碼,我給還是不給。”陳曼婷問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