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猛的一愣,順著他指的方向往對麵一看,竟然不知道從什麽地方,猛的衝出了很多警察,直接堵住了那家咖啡店,直接衝了進去。

    我震驚的同時,心底猛的一涼,如果這個據點因為涉黃或是等等被查,自己剛好在那個地方,估計有嘴也說不清了。

    自己這個時候,經改小組的身份,黨校的前途,種種背景的優勢,就全被抹黑了,這一招簡直是釜底抽薪。

    衝進去的一群警察,從裏麵抓出了不少男男女女的,看來那邊還有地下室之類的。

    我隔著門路看了一眼裏麵,這個時候徐浩也給我打過來了電話,說是有警察在那邊,問我有事沒有。

    “我沒事,你們在馬路入口等著我,我走著過去。”我交代了一聲,沒有在理會那個小賣部的年輕老板,趁著不少人圍觀的同時,匆匆的離開了。

    等到了入口處,很輕易的就找到了自己的那輛寶馬X5,停靠在了馬路邊,後麵還停著一輛大眾車,看來徐浩和趙方都過來了。

    我上了寶馬車,看了一眼大眾車上不但趙方,就連段東他們也過來了。

    “楊科長去哪裏。”徐浩問道。

    “先去醫院一趟。”我說道,進了車,長舒了一口氣,稍微放下心了。

    “好。”徐浩也沒有多問,掉轉車朝著醫院開去。

    “對了,我老婆安全送回家了嗎?”我問道。

    “已經送回家了。”徐浩回答道。

    我點了點頭,沉著臉又給那個阿樹的老婆打了一個電話,不過電話打過去還是沒人接,看來是存心不接自己電話。

    等到了市醫院的時候,就讓趙方他們先走了,隻留下徐浩在車裏等自己。

    我打開辦公室的門,然後打開電腦,插上U盤,那個地方被警察端掉了,其實再看視頻已經沒有太大意義。

    不過鬼使神差,還是想看看,那個咖啡店,這三個月到底發生了什麽。

    我仔細看了看這近三個月的監控視頻,說是三個月,其實內容並不多,看來那家小賣部的老板還是有生意頭腦的,都把精華的內容剪切好了,左下角有監控自動生成的日期。

    我看著這三個月的視頻,確實如他所說的,有不少男男女女的進出那個咖啡店裏,那個地方比較偏僻,大多數時候,不會引起太多人的注意。

    不過誠如他所說,進出的時候都有戴麵具,隻是通過身材,想要找到熟悉的身影並不容易,而且說實話,女人隻要身材好了,除了身高的區別之外,乍一看都是大同小異的,纖細的腰身,豐滿的胸部以及漂亮的短裙或是搭配著絲襪。

    能參加這樣聚會的人,男人的長相或許不太看重,而女人,是不會找太醜的。

    而我找的不是老婆或是其他女人,大多數是盯著男人看的,女人的身材或許會雷同的很多,不過宋校長,劉強等人,就很容易辨認了。

    從最早的一期,開始往後審閱,等到了大概半個月之前,果然看到了宋校長,和她一起的女人,放大了照片仔細參照了一下,不像是老婆的身材,也不是陳曼婷的。

    看上去有些麵熟,突然想到是誰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