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信號不太好,我就不說了,等下給你發信息。”老婆掛了電話,聽聲音她還在火車上的。

    我放下手機,老婆過了一會把到站時間發給了我。

    一下午就在辦公室裏坐著的,等到了五點半左右的時候,我有些坐不住了,先走出去抽了一根煙,然後喊了徐浩過來。

    “老徐你等下去接一下我老婆,我出去辦點事,到時候我直接打車回家就行了。”我掏出車鑰匙給他道。

    “楊科長不太安全吧,不如讓趙方過去接,我跟著你,以防萬一。”徐浩有些擔心道。

    “附近發現可疑的人了嗎?”我問了一句。

    “那倒沒有。”徐浩搖了搖頭。

    “我到時候直接滴滴打車,讓他停靠在後院,我上了車就走,辦完事就直接打車回去,問題不大的。”我想了想道,陳曼婷那邊的安全自己曾今保證過的,最好別出事才好。

    交代好了徐浩,我就喊了一輛車直接停靠在了後門停車場的出口處,然後上了車,直接按照約定的地點,去了那裏。

    那個女人約的地點,是開發區那邊的一家咖啡廳,地方挺偏僻的,不過很安靜,正好適合聊天,看到裏麵沒什麽人,似是生意很寡淡。

    我下了車之後,在對麵的一家小超市裏買了一包煙,待了一會,並沒有立即過去,這個時候不由的自己不小心一些,先給那個女人發了一個信息,問她到了沒有?

    不過等了大概半個多小時,人還沒有到,信息也沒有回複。

    我皺了皺眉,打電話過去,這個時候對方電話是打不通的,心底猛的一沉,是被騙了嗎?

    我腦海裏劃過一道懷疑,會不會是方文龍等人設置的陷阱,他們和宋校長交好,換妻論壇的事情不會不知道的。

    難道是聯合舍得局,故意把自己誆騙出來的。

    我打了一個電話給徐浩,這個時候不怕一萬就怕萬一,那些人現在是過街老鼠一樣被人追打,肯定對自己懷恨在心的,還是小心為妙。

    我電話打過去,徐浩已經接到了老婆並送回家裏了,然後問清楚我的位置,就是表示讓我找個地方先躲起來,他馬上帶人就過來。

    我心底暗暗慶幸,還好沒有立即待在咖啡館裏等著。

    電話打過去也稍微放心了許多,然後就又拐回了那個小賣部裏,待在裏麵多少會安全一些。

    “先生不是過來買煙的吧?”小賣部的老板是個年輕人,笑著問道。

    “你怎麽看出來的?”我問道。

    “我這裏有監控,你在店門口都待了半個多小時了。”年輕老板笑著道。

    “我是等人的。”我笑了笑道。

    “你一直盯著對麵的咖啡店,應該等的是個女人,又不方便見麵,難不成是捉奸的?”年輕老板一臉習以為常的樣子。

    我輕哼了一聲,雖然心底有些不舒服,不過也不至於對他發脾氣。

    “先生不要怪我多嘴,對麵那個咖啡店不太正規,經常有看到男男女女的出現,隻不過現在時間不到,一般都是晚上。”年輕老板神神秘秘的說道。

    “咖啡店男男女女的很正常吧,倆男人一般都去喝酒了,誰去喝咖啡。”我詫異道。

    “我當然知道,如果是路過的人或許不會懷疑,不過我這家店的對麵就是咖啡店,一抬頭就能看到,很多人我幾乎都記得長什麽樣子了,一開始我還沒有在意,到最後我突然發現,有時候明明上一次是一對的,突然下一次出現,男的和女的就調配了,你說奇怪不奇怪,人還是那個人,隻是對象變了,而且進出的時候多是戴著麵具的,像是參加麵具派對的,不過隻看身材還是很漂亮的。”年輕老板也是八卦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