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不想別人知道是他,畢竟這不是什麽光彩的事情,而且這種事情,外人了解的越少越少,如果你真的深入其中,就會明白,除了在那個氛圍之外,沒有人想讓外人知道彼此的身份,形容成藏在深洞裏的老鼠,也不為過。”女人發了一個簡單的形容。

    “他不想別人知道,他是過去的那個阿樹。”我深有所感,不過還是問道:“當初的留言,我能感覺到他很憤怒和不滿,可為什麽看他剛剛的表現,似是也融入了其中,這是為什麽?”

    “男人對愛情充滿了憧憬和回憶,可一旦夢破了,這種遊戲對男人而言,反倒容易樂不思蜀,反正老婆玩都被人玩了,他自然也想占占別人老婆的便宜,我這個解釋,你能理解嗎?”女人發了一個信息道。

    “恕我冒昧的問一句,這個事情對我很重要,他在論壇上的留言,說是老婆生日那天,喝醉酒回來,穿著性感的內褲,屁股上被人打的通紅,他說的是你嗎?當時發生了什麽事情,讓你也墮入那個遊戲裏。”我盡可能的讓措辭委婉一些,不至於讓人厭惡。

    “那都是過去的事情了,我不想再提。你這麽關心這個事情,應該是擔心你的老婆吧?”女人反問了一句道。

    我有些沉默,遲遲沒有打出那個字。

    “你不說就是默認了,給你一個忠告,一旦懷疑就不要抱有任何的幻想,早點抽身離開,還有機會重新開始。”女人發了一條信息道。

    “你好像大徹大悟的,可為什麽還配合他玩這種遊戲?”我問道。

    “我欠他的。”女人回複道。

    “能見一麵嗎?地點你選。”我發了一個信息過去,很希望可以麵聊,搞清楚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

    “我和你說這麽多,就是不想你和我老公見麵,希望你能放棄和他見麵,我不想他再沉淪下去。”女人回複道。

    “這個事情對我很重要,希望你能見一麵,我答應你,不會和你老公做那種交易。”我飛快的回複道。

    “不用了,該說的我都說了,有些事情還是要你自己判斷,不好意思,我幫不到你。”女人拒絕了見麵。

    “你老公即然主動和我聊天,肯定對我很感興趣,如果你拒絕和我見麵,我會和你老公提出見麵,我相信他是不會拒絕的,另外他的微信號我有的,所以你哪怕刪了微信,也沒用。”我飛快的回複道。

    “你太無禮了,何必這麽執著。”能明顯感覺到,對麵的女人有些不滿。

    “我隻是想知道答案,如果你肯見麵,我可以給你一萬塊,你考慮一下,我隻是想見一麵。”我發了一條信息道。

    “我老公洗好澡要出來了,你記住我這個手機號碼,你把微信給刪了吧,不要讓他看到聊天記錄了。”女人發了一個信息過去。

    “好。”

    我不知道是錢的原因,還是自己的威脅奏效,不過管不了那麽多,先是保存了那個帶有她手機號的截圖,並把這個微信號記住,然後就刪了微信。

    以防這個女的騙我,如果號碼打不通或不是她本人,自己還可以再加上這個微信。

    等做完這個事情之後,我就回臥室睡覺了,第二天早晨醒來,洗漱好,徐浩已經過來了,上午在科室裏忙了一會,中午去了一趟店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