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教授,書紀請你們進去。”中年男子再次走出來,就是低聲道。

    我看了一眼中年男子對李教授的稱呼,看來大家都喜歡喊李叔為李教授,也是,他雖然是副市級的配置,不過當過老師的人,還是喜歡學院裏的稱號。

    李教授點了點頭,轉身拍了拍我的肩膀,然後這才先一步走進了辦公室。

    我明顯發覺,李叔拍我肩膀的時候,對麵的中年男子看向我的眼神有些細微的變化,擦肩而過時對我點頭一笑。

    我回了一笑,深吸一口氣,即將要見到執掌這塊繁華土地,幾千萬人口的那位,心底還是難奈不住的一陣緊張的。

    “老李來了。”剛一進去,就聽到一陣爽朗的笑聲,一個個頭不高,有些偏瘦,看上去文質彬彬的男子,大概五十出頭的樣子,百度上有關於他的實際年齡,已經五十六歲了,比李教授小了兩歲。

    不過在這個年齡,坐到這個位置,還是年輕的,屬於國內的少壯派。

    “辦公場所,總是老李老李的喊,也不怕你外麵的秘書聽到了。”李教授笑了笑,對我點了點頭,先坐在了一側的沙發上。

    或許是半輩子的感情,李教授到了這個年紀又是晚年幫他做事的,倒沒有太多上下級的約束,這也是上位者的智慧。

    李叔雖然是為了李琴,晚年出仕,可當了一輩子的老師,如果真拿上下級的身份說話,他估計也受不了那份約束。

    “這就是小楊同誌吧。”馬書紀示意我坐下。

    “馬書紀,您好。”我這才跟著李教授坐在一旁。

    “老李已經把大概的事情給我說了一下,昨天你們衛生局的領導也過來了,我想聽一聽你是怎麽說的。”馬書紀剛坐下,就直接看向我問道。

    被馬書紀盯著,我不由的坐直了身子,心底多少還有些緊張,慢慢的平息了一下心底的慌亂,很快就把事情的大概給講述了一遍,當然私人恩怨的事情,馬書紀沒時間聽,也沒心思去過問,就沒說。

    不過關於盛達製藥是通過老婆那家公司,想要賣給市醫院的事情,我沒有隱瞞,有時候自汙,也是一種坦誠。

    “市醫院嚴格來說不屬於政府部門,家屬在外麵做一些小生意,隻要合理合法,也是無可厚非的,這個事情到時候你讓衛生局那邊自查一下,如果沒問題,留個底,以後也沒人會揪住不放。”馬書紀點了點頭提醒了一句。

    “是,馬書紀。”我點了點頭,馬書紀這邊沒問題,也算是向組織報備了,以後這個問題也沒人敢揪住不放,心底也稍稍安心了。

    “你剛剛說,還有賬本的事?”馬書紀問道。

    “有的,就是這個。”我急忙從包裏掏出賬本,雙手遞過去放到他麵前的桌子上。

    “一家小小的藥企,就能賄賂這麽多的醫療人員,還牽涉到了警務係統,看來是我的失職啊。”馬書紀自嘲的一笑,看了一眼李教授道:“不像我們那個年代了,經濟發展越快,人心就變化越大。”

    “經濟越活躍,越容易滋生犯罪,這是必然的事情,從另外一方麵來說,也是對你成績的一種肯定。”李教授笑著道。

    馬書紀頷首一笑,自然沒有當真,當然也知道這是一種社會發展的必然,否則也不會請李教授過來,進行經濟改革的推進。

    “這個事情你來做吧,我會叮囑公安部和紀檢部以及衛生局那邊全力配合你。”馬書紀認真的翻看完之後,放下賬本就看了一眼李教授點了點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