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店裏,然後到了顧小魚那邊。”我遲疑了一下,還是如實道。她是一個聰明的女人,如果被她知道自己騙她,哪怕是善意的,她也會心底沒有安全感。

    “哦,她還好嗎?”楚雨柔應了一聲。

    “嗯,挺好的。”我點了點頭。

    楚雨柔沒再繼續問,這個話題就翻篇了,邊吃邊和我聊著上午談的事情,好似對於我下去去哪裏的話題,一點興趣都沒有一般。

    吃過飯她到了陽台接了一個電話,應該是打聽衛生局對於盛達製藥溶栓劑問題的反饋,過了一會她走了回來道:“昨天大小高,去了市委,應該是向馬書紀反應這次事件。”

    “大小高?”我嗬嗬一笑,高局長,高院長,還真是大小高,這個高院長通過這件事情,有機會麵見馬書紀,不過鄧副局長的再進一步已經成定局,這個時候過去,也無濟於事。

    不過這一次的應對機製,還是很及時的,隻要自己不在後麵拆台,高院長應該會得到馬書紀的讚揚的,這樣也好,對於安全事故零容忍,一向是各屆政府的一貫方針。

    有馬書紀的叮囑,高局長和高院長對於盛達製藥的事情上,更會毫不猶豫的站在自己這一邊。

    “下午的時候,市委就召開了臨時常委會議,通報結果已經下發給了警察係統和盛達製藥曾今賣過藥的那些醫院,估計一個個也顫顫驚驚的了。”楚雨柔接著道。

    “這個時候,我如果把賬本上的內容拋出去,會不會石破天驚。”我感歎道。

    “這件事情你即然已經告訴了李琴的父親,就有他做決定吧,想來他會為你考慮的。”楚雨柔點了點頭道。

    “嗯,希望這一次能抓住劉強和方文龍。”我點了點頭。

    “如果能順利抓到,就說明他們背後的人已經放棄了對於這一次事件的關注。如果抓不到,你就要小心一些了。”楚雨柔沉聲道。

    “我會注意的。”我點了點頭道。

    又在窗台上聊了一會天,看時間還早,楚雨柔又睡了一個下午,肯定沒有困意的我笑著喊她要不一起出去走走。

    “會不會不太安全?”楚雨柔看了我一眼道。

    “嗬嗬,你也說了,已經通報給了警察係統,估計全城都在追捕劉強和方文龍的,這個時候,他們如果敢跳出來,那就更好不過了。”我笑著道。

    “你是釣魚,釣習慣了,還是算了,等警察運作開了再說吧。”楚雨柔冷哼的瞪了我一眼,搖了搖頭沒有打算出去。

    “好吧。”我苦笑一聲,畢竟徐浩也回去了,自己就不冒這個風險了。

    在家裏開了一會電視劇,約莫著等到十一點多的樣子,就洗洗睡了,第二天早晨起來,吃過早飯,徐浩已經來到了樓下。

    我和楚雨柔一起下了車,去了市醫院,剛到醫院沒多久,高院長就通知我們過去一趟,果不其然,傳達的是市委和衛生局對這次事件的看法,都是嚴肅處理,絕不姑息。

    等回到科室沒多久,李教授就直接給我打電話,讓我下班之前來市政府一趟,順便帶著那份賬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