嫂子兩隻手攬著我的脖子,沒有讓我離身,一個翻身就是把我拉到了床上,她極其的主動,似是夏天居家的關係,她穿的衣服本就不多,直接脫掉了外衣,就露出了裏麵白皙的身體,與此同時小腹部此時看上去,確實微微的凸起。

    裙子翻飛直接扔到了床角,她主動的親吻在我的臉頰和嘴唇上,一雙手輕巧的解開了我的腰帶,伸手探了進去。

    我長吸了一口氣,整個房間中都充斥著屬於她的味道,熟悉而又自然,褲子很快就被脫掉了,襯衫也被扔到了一邊。

    嫂子臉露潮紅,整個人直直的望向我,俯身往下壓來,嘴唇慢慢的往下滑去,很快就到了那要命的地方……。

    我克製住了衝動,擔心她的身子,最後還是她選擇在了上麵。

    在陳曼婷那裏,壓抑克製的火焰,一瞬間好似波濤歸入了港口,整個人長舒了一口氣,感覺很是酣暢淋漓。

    這個過程持續了很長時間,雖然沒有狂風暴雨,卻一波接著一波的柔情灌注進滔滔的快感中,整個過程還是讓人為之陶醉。

    雙手輕撫著嫂子身上每一寸的雪肌,她嘴角吟著的歌聲,讓人有些著迷,好似蕩漾起的一首極為曼妙,動人的歌曲一樣。

    許久之後,方才停歇。

    “會不會很不痛快,一直讓你在下麵遷就著。”嫂子卻有些自責。

    “還好,不用費勁了,感覺還別有一番感受。”我輕輕地撫掉了她額頭上的汗水,看到她滿足之後的舒暢,心底還是挺受用的。

    或許這就是愛情,不再隻是為了身體的發泄。

    “其實不礙事的,隻要不壓著。”嫂子在我耳邊輕聲說了一句,然後臉就紅彤彤的,她兩個水汪汪的眼睛望著我,好似看出了我的意動。

    她輕輕地起身,然後獨自跪在那裏,身後的風采躍然眼前,從身後望過去,她腹部依然平坦,胸前更是火辣辣的很是吸引人。

    我原本不打算繼續的,看她已經擺好了姿勢,知道她臉皮薄,以往從來沒有嚐試過這種羞人的姿勢,而這一次卻是願意了。

    我深吸了一口氣,起身到了她的身後,微微閉了閉眼,隨後就……。

    整個房間內再次傳出了蕩人的聲響,一前一後的那種羞人的姿勢,讓人止不住的臉紅心跳的,整個過程持續了大半個多小時,最後還是擔心她的身體,才沒有堅持下去。

    等我和嫂子從房間裏走出來的時候,看到桌子上擺的剝了皮的水果拚盤,嫂子啐了一聲,臉色火辣辣的發燙。

    “還好剛剛門關上了。”我揉了揉鼻子,也有些尷尬道。

    “這房間不隔音的。”嫂子低喃了一聲。

    我隻得嗬嗬一笑,記得嫂子的叫聲很大的,估計壓抑太久,難得一次的緣故。

    “這個若蘭,哎,還真好,委屈她了。”嫂子低喃了一聲,走過去拿了一塊水果塞進我的嘴裏。

    我沒有回話,雖然嫂子嘴上說的很寬容,可自己卻不想多招惹女人緣,心地很清楚,不管哪個女人都是自私的,怎麽可能願意被其他女人分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