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曼婷從桌子上一臉討好的給我拿起一根煙,然後幫我點上,果然沒敢過來瞎折騰了。

    我徑直走到陽台上,抽了一根煙,漸漸的平息了心底的火焰,迎著陳曼婷略帶幽怨的眼神,壓根不予理會,轉身接過包就直接走了。

    等我下了樓,看到趙方停靠在樓下的車。

    “楊科長。”趙方看我下樓急忙下了車,走過來道。

    “以後不許她去逛街和美容院,如果她不聽的話,你就直接走。”我哼了一聲,還治不了你了,就好好待在家裏吧。

    “知道了。”趙方點了點頭。

    “辛苦了。”我拍了拍他的肩膀,轉身上了車,看了一眼時間下午三點多了,沒去醫院,店就在旁邊,直接開著車去了店裏。

    店裏就杜曉麗和徐夢兩個人,她們告訴我,章若蘭和顧姐去買的新房子那裏了,說是收拾房間的。

    我哦了一聲,這才想到,首付款是打給嫂子賬戶上的,其餘的事情應該是她辦的,才過去三四天,就已經把過戶好了,還挺快的。

    我沒在店裏多待,就去了買的那套房子,自己有去過,還算熟門熟路,敲門進去之後,是嫂子開的門,就是驚喜道:“我還以為是若蘭。”

    “她呢,聽徐夢說,她和你在這裏收拾房子的。”我左右看了看,房間之前的一些東西都給拉走了,換的都是一些新買的家具,裝修壁紙都沒變,換上新的家具,擺設完成之後,果然大變樣,有了一些自己家的感覺。

    “她說買幾個盆栽,比較好,就出去買盆栽了,估計要待會才回來。”嫂子笑著道。

    “別太累著了,這些事情可以花錢找人來做。”我說道。

    “我都沒有怎麽幹活,都是若蘭一個人忙前忙後的,她隻是讓我過來盯著的。”嫂子看了我一眼,輕聲道:“她一個女孩子挺不容易的,其實我心底知道,她讓我過來,是認為這個房子是你買給我的,我不過來,她不敢亂買東西。”

    “本來就是買給你的,不過,我回頭多給她加一些工資。”我幹咳了一聲道。

    “少打馬虎眼,員工會這麽上心嗎?你心底難道不明白。”嫂子柔柔的說了一句,掐了我胳膊一下。

    “不然怎麽樣?我什麽情況你難道不知道,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你有時候也勸一勸,杜曉麗和徐夢都有男朋友了,她又不比她們差,也可以找一個了。”我搖了搖頭,這次沒有有意躲避,認真道。

    “你和楚科長的關係,現在很好嗎?”嫂子看了我一眼,突然輕聲問道。

    我含糊的應了一聲,感覺到她挽著我胳膊的手緊了緊,知道她是擔心什麽,雖說她當初逼自己簽訂的那份協議,絕不娶她。

    可那份情意,卻也表明,她是愛自己,也不想離開自己。

    這個時候談論其他女人,她心底有反應,也是正常的。

    “別多想了,小心孩子。”我蹲下身子輕輕的撫了撫她的肚子,臉上露出一抹情動,忍不住側耳在她肚子上聽了聽。

    “就知道岔開話題,才一個多月,又沒動靜的。”嫂子嘀咕了一聲,不過一隻手覆蓋在我的手上,也是愛憐的摸了摸肚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