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正事要緊,明白她在辦公室放不開,也沒有折騰她,不過深吸了一口氣,嗅著她身上的味道,緊緊的抱了抱她,這才鬆開手。

    “走吧。”我從後麵幫她整理了一下衣裙,特別把裙子朝著下麵拉了拉,不至於露出太多白皙的美腿,手指劃過被裙子包裹住的臀部,忍不住心底一蕩,捏了一下。

    她詫異的看了我一眼,不過也沒說什麽,任由我這樣做。

    她越是表情冷靜,越是讓我感覺,像是做錯事一樣,我尷尬的一笑,打了一下剛剛那隻手。

    我和她一起去了院長辦公室,高院長知道了這個事情之後,當即想也沒想,就表示立即去衛生局請示,而在去的路上,陳曼婷已經發過來信息,警察局那邊已經備案,她剛從衛生局出來。

    我心底稍寬心,她先自己一步,有些事情就能規避很多麻煩,最起碼能把老婆摘出來了。

    我側頭看了一眼楚雨柔,拍了拍她的手背,倒是難為她,為了這些事情,奔前忙後的。

    我和楚雨柔單獨開的車,等到了市衛生局,就和也剛下車的高院長一起進了局裏,把整件事情交代清楚之後,已經中午一點多了。

    出了市衛生局,高院長表示還有事,就不和我們一起吃飯了。

    我心底有數,他應該單獨和那個當局長的叔叔,要聊一聊。

    不過這個事情,已經公布出來了,他們在這個位置上,也隻能推波助瀾,想要捂蓋子已經不可能,有些事情就交給他們去煩吧。

    我和楚雨柔在外麵吃了飯,望著她有些疲憊的麵龐,想到她每次開會幾乎都是忽略了午飯,就先送她回去休息。

    我驅車直接到了新房子那裏,然後和陳曼婷把整件事情又捋了一遍,如果今天不見她,估計這個女人都吃不下飯,睡不好覺。

    “楊科長多謝你了。”陳曼婷長舒一口氣。

    “等事情過了,公司就注銷了吧。”我點了點頭,瞟了一眼客廳裏多的一些行李箱,心底明白,她是從秦大軍那裏收拾東西搬出來了。

    “嗯。”陳曼婷點了點頭。

    “你前夫那邊也安排安排,我回頭見一見。”我說道。

    陳曼婷訝然的看了我一眼。

    “你前夫是檢察院的,這個時候,他想出口氣正是機會。”我瞟了她一眼道。

    “那要不要再加把火?”陳曼婷眼前一亮就是小聲道。

    “加什麽火,已經夠旺了。”我沒好氣的瞪了她一眼,撅撅屁股就知道想什麽的,肯定又想把宋校長也給拉進去。

    “哦,希望這一次能抓到劉強和方文龍那兩個混蛋,老娘天天東多西藏的,心底總是慌慌的。”陳曼婷嘀咕了一聲道。

    “我聽趙方說,昨天你還去美容院,後來還去商場買衣服?”我翻了一個白眼。

    “做個私密,聽說女人下麵修整好了,能聚財,旺風水,對男人有幫助的。”陳曼婷小心翼翼的說道,更是眼神瞟了我一眼。

    “胡亂搞。”我哼了一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