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浩開車載著我到了市醫院。

    我下了車,去了辦公室,門鎖著的,此時是下班時間應該都去吃飯了,到了隔壁楚雨柔的辦公室,也是鎖著門的,搖了搖頭,自己急急忙忙的趕回來,竟然一個人也不在。

    我給徐浩打了一個電話,想來他也沒吃飯的,就喊著他一起出了市醫院,到了附近飯館裏,點了幾個菜把午飯給解決了。

    下午一點多左右的時間,回到辦公室之後,鄧軍他們已經在了。

    “楊哥,我爸想請你吃個飯。”鄧軍一看到我,就是笑著道。

    “得到消息了?”我也心底一喜,鄧副局長再進一步,對自己也是大有裨益的。

    “有消息了,我爸讓我感謝你,提起告訴他的消息,他才能提前運作。”鄧軍感激道。

    “鄧局長太客氣了,我也隻是提前一天告訴他。”我笑著道。

    “這種事,是擔風險的,哪怕提前一個小時,就有很大的幫助。”鄧軍如實笑著道,“嗯,這是我爸的原話。”

    “謝謝鄧局長的邀請,我一定到。”我點了點頭。

    “好,時間我來安排,到時候提前通知您。”鄧軍說道,他看了一眼時間表問道:“楊哥,你的領導力培訓好像快到了吧?”

    “嗯,這個月月底,還有一個星期的樣子。”我點了點頭,還好黨校培訓前五天去上課,後麵就可以請假,而領導力培訓也時間不長,到北京隻是走個流程的樣子,聆聽最新的谘詢,放大視野而已。

    時間一步步的緊逼,我感覺手頭上有很多事,這才明白,為何楚雨柔天天那麽忙了,她離開市醫院,或許也是一件好事。

    下午忙完工作,第二天就開始黨校培訓上課,一連兩天的課程,醫院裏的領導自然也知道我去黨校培訓的消息,高院長特意找我談話,大加讚許等等,看的出來,他和鄧副局長應該已經談過,兩個人的合作也已經談妥了。

    如此的話,衛生局的高局長,高院長的堂叔,應該就不會阻礙鄧副局長進步的腳步,勢頭已成,鄧軍的爸爸執掌衛生局已成定局。

    最為遺憾的是,劉強和方文龍像是人間消失了一樣,隻會在背後放暗箭,找竟然是找不到,負責這個案子的方隊長被派往外地出差,下麵的人自然也不會用心去督促辦案。

    看來警察係統內部,還有他們的人。

    我有認真的翻閱那個手抄本賄賂證據的複印件,確實讓我發現了幾個警務係統的人,對照了電腦上的資料搜尋了一番,發現這些人大多數應該是之前車禍抓自己回去的刑明一個級別,還不至於能調走方隊長,遠離這個案子。

    難道還有另外一個賬本?

    想一想有這個可能性,不過按理常理推斷,為了隱蔽和安全性,如果他們有能力直接賄賂一個政府高官,就不會在乎邢明這種蝦兵蟹將了。

    畢竟賄賂的人越多,暴露的風險越大。

    所以一般情況下,賄賂案是由下而上,一層層開始,最後出現一個大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