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姨夫,哦,不,曹部長,知道您公事公辦,我又不是不知道輕重的人,哪裏敢讓你網開一麵,這是推薦書,你看看就知道了。”孫夢雪急忙從我手裏拿過推薦書,遞給了曹部長。

    曹部長看了一眼推薦書,又仰頭看了看我,隨後合攏了推薦書。

    “你就是楊政?”曹部長驚訝道。

    “我是,曹部長您好,耽誤您工作了。”我深吸了一口氣,滿臉認真道。

    “原來這麽年輕,嗬嗬,你很不錯,馬書紀特意點名要你加入這一屆的黨校培訓,一定要認真學習,貫徹領悟這一次學習的知識點。”曹部長臉上露出笑容,然後就是拿起筆在推薦書的下一欄,簽上他的名字。

    “成了。”孫夢雪急忙拿起簽過名的推薦書,然後就慌著要走。

    “曹部長如果沒什麽事情,我就先走了。”我哪裏敢像孫夢雪這般,急慌慌的扭頭就走,站在原地請示道。

    “嗯,就讓夢雪帶你去領書。”曹部長點頭一笑。

    等人走了之後,曹部長微微蹙眉,喃喃自語道:“這個丫頭,黨校名額求了我很多次,就是為了這個人嗎?沒想到入了馬書紀的視野,不簡單的年輕人,可惜,已經結婚了,是不是要提醒一下大姐那邊。”

    最後曹部長搖了搖頭:“夢雪這丫頭一向有主見,算了,就讓她自己做主吧。”

    曹部長自言自語的話,我自然是不知曉的,或許知道的話,會更感激孫夢雪的,原來黨校的事情,她也有幫自己放在心上。

    等出了曹部長的黨校校長辦公室,我才是長舒了一口氣,手心裏都快出汗了,雖然隻是簡單的聊了幾句,大多數都是聽孫夢雪和他說話,還是很緊張。

    “倒是第一次看你緊張的樣子,本來想讓你跟著我的,沒想到你還有路子,可惜了,看來過去大學的時候,帶著你威風八麵的日子,一去不複返了。”孫夢雪鬱悶道。

    “你不指揮我,是不是心底就不痛快。”我有些哭笑不得。

    “也不是,隻是其他家夥在我身邊像是跟屁蟲一樣,要麽就是亂獻殷勤,要麽就是想故意引起我的注意,都是不務正業的家夥。隻有你,沒事的時候一臉沉思,不知道想什麽,做事的時候又很認真,幾乎忘記我的存在,跟在身邊特有安全感,不是那種壞男孩。”孫夢雪拍了拍我的胳膊認真道。

    “不務正業?你太小看他們了,不說現在追求你的這些人,就是當初學校裏追求你的,也都是有錢有身份的,或許那些人把追求你,當成最重要的工作。”我知道了孫夢雪的身份之後,就更加明白,為什麽剛剛那個叫褚健的副秘書長,為何對自己如此敵視了。

    “也是,所以我大學的時候才特意隱瞞身份,不過工作之後,有些東西就瞞不住了,還是大學的時候,人心單純,哼,除了劉強和孫亮那兩個家夥之外。”孫夢雪說起那兩個家夥,還是有些蹙眉不滿。

    我不發一言,知道了孫夢雪的身份之後,更是不想有太多感情牽涉。

    見識了楚雨柔的父親楚書紀之後,可不想哪一天,引來了孫夢雪的家人,不是每個人都像是楚書紀那般從底層做起,明白事理的。

    省的到時候大家尷尬,或許和孫夢雪保持朋友關係,對她,對自己,才最合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