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當時又沒談過戀愛,哪裏知道你的心思,何況你和宋春梅的聊天,我無意間聽到了,何必又自討苦吃。”我有些無奈,說起過去的時候,多少有些惆悵,卻也帶著一些青春的回味,雖然時間隻是間隔一年多,卻好似過去了很久一樣。

    “你不動動腦子,那個時候宋春梅他們一直追問我,咱們倆什麽關係,你又寫了那封信拒絕我,我是賭氣,才說那些話的。”孫夢雪氣呼呼道,忍不住嘀咕道:“都怨孫亮那個家夥。”

    不過她說完,就是瞪了我一眼道:“你也是的,一個大男人,一點勇氣都沒有,如果你當時敢挑明的表白,或許事情,就不是那個樣子了。”

    “你當時是校花,女神級的人物,除了那幾個有錢有勢的同學,誰敢給你表白,何況我當時隻是一個窮學生。”我搖了搖頭。

    “還怨我了。”孫夢雪哼了一聲。

    “怎麽越說越遠了,事情都過去了,就別提了。”我幹咳了一聲,感覺這話題越聊越顯得曖昧,不過當麵解釋清楚了,大家再見麵,也不至於尷尬。

    “怎麽?老同學你萬一離婚了,我們不如重續前緣?也算是一段佳話。”孫夢雪雙手被在身後,望著我,大膽的看過來,眼睛好似會笑一樣。

    我被問的一呆,尷尬的一笑,總感覺她好似是認真的說這件事。

    “好了,好了,不逗你了,要不然你大白天的臉紅了,可就麻煩了。”孫夢雪捂著嘴偷笑。“切,你一個已婚男士,還扭扭捏捏的。”

    “趕緊帶我去報名,別耽誤正事了。”我急忙岔開話題,總感覺她最後的那句話,隻是掩飾尷尬,剛剛的舉動,不像是逗自己的。

    “我還敢指揮我了?哼,本小姐可是有很多愛慕者的,我先警告你,不要以為過去我給你寫過情書,你就對我發號施令,剛剛看到的那個家夥,個高的那個,你猜他是誰?”孫夢雪看我沒生氣,哼了一聲笑道。

    “我哪裏知道,他是誰。”我苦笑道,誰指揮她了。

    “浦東區前任區長的兒子,他爸爸現在調到北京發改委當副主任,而他現在已經是浦東區的副秘書長,這一屆黨校結束,等明年換屆,就是副區長,哼。”孫夢雪高傲道。

    “那官挺大的,就是人有些小肚雞腸了。”我哦了一聲。

    “就你好,你如果當初和他這樣,也不至於了。”孫夢雪哼了一聲道。

    “我隻是考慮的事情比較多,總不至於一股腦子的想做什麽就做什麽吧。”我無奈的探了探手,倒是實話實說道:“大學的時候,咱們既是同學又是學生會的同事,如果挑開了講,到時候見麵多尷尬。”

    “是怕我拒絕你,或是不理你。”孫夢雪眼睛眨了眨,嘟囔了一聲,還是沒膽,就知道找借口。

    “咱們趕緊去報名吧。”我低聲催促道。

    “隻會裝迷糊,婚姻生活不樂意早點離婚就是,又不是找不到人結婚了,我看你磨磨唧唧的,都替你著急。”孫夢雪哼了一聲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