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先生你確定是來上海市黨校報名,還是隔壁的上海行政學院,這兩個地方可是完全不一樣的,別走錯路了。”那個一直跟在孫夢雪旁邊的青年男子,麵帶笑容道。

    我皺了皺眉,不過沒有理會他,爭風吃醋有些明顯了,這樣的人怎麽混進黨校了。

    “褚哥不要和這這種人一般見識,估計是沒見過世麵的小家夥。”另外一個男人也走了過來,個頭矮了許多,看起來年輕一些,上下打量了我一眼,撇了撇嘴道。

    我今天穿的很是普通,隻是半截袖加上西服褲,也是以為隻是報個名,不是開會之類的,所以沒有太過嚴肅的正裝。

    似是看到有人朝著我圍了過來,徐浩從車上下來走了過來。

    “沒事。”我對徐浩搖了搖頭,懶得和對方爭,特別是這個場合,顯的不成熟。

    “還有保鏢的?這個地方可不是有錢就能混進來的,不過你這保鏢也不怎麽樣,年紀有些大,還能打的動嗎?”那個後來的個頭矮的男的,撇嘴冷笑道。

    徐浩不為所動,根本不理會他。

    “褚健,我還有些事,你就先走吧。”孫夢雪臉色一沉有些不悅,在大學的時候就是如此,有人和自己鬥嘴,自己反而不在乎,她就會頂上去。

    她和門衛打了一身招呼,拉著我的手就是朝著黨校裏麵走去。

    那個褚健皺了皺眉,臉色有些陰沉,看他臉色難看,連同一旁的那個個頭矮的男的也不敢多說話了。

    “還真是市委黨校的推薦書,還是馬書紀批的,那沒問題了,哪怕是中間插班,也沒人敢管了。”孫夢雪一陣驚訝,眼神頻頻的打量著我,拍了一下我的肩膀道:“老同學實話實說,你到底什麽關係,挺厲害的嗎?不會是哪個高官的親戚吧,在大學的時候隻是為了低調,才不顯山不漏水的。”

    “我可沒有那麽無聊。”我翻了一個白眼。

    “我先帶你過去報名,去領書。”孫夢雪眨了眨眼對我笑道:“好像那天,也是我帶你報名,領書的。”

    “你還好意思說,騙我說是高年級的學姐,害我一路上沒少喊你學姐。”我苦笑道。

    “你當時不是挺樂意的嗎?一個大美女幫你報名,領書,你別忘記了,還是我幫你把東西送到男生宿舍的,別身在福中不知福。”孫夢雪笑著道。

    我聳了聳肩,說的倒是實話,當時確實挺榮幸的。

    “知道就好,要不再喊一聲學姐聽聽,我現在又早你一天進黨校。”孫夢雪好好走著的,猛的停下了腳步,回過了頭。

    我正打量著黨校的風景的,也沒有注意她突然停下腳步,就直接給撞了過去,當即香玉滿懷,夏天穿的單薄的關係,就感覺到胸前的一股柔軟。

    孫夢雪嚶嚀一聲,竟然沒有第一時間推開我,也是順手抱住了我。

    “剛剛不小心。”我渾身像是被電流刺過一樣,急忙往後麵退了一步。

    “怎麽?還害羞了,是不是大學第一次也想有這個待遇。”孫夢雪眨了眨一笑,不過她看似不在意的樣子,俏臉也是一片通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