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鄧軍給自己打過來的電話,講的是關於接下來幾場活動的事,他有聯係了幾場活動,問我要不要退掉,畢竟現在正全力去做公益基金的項目。

    “有錢賺的,幹嘛推掉,人手不夠就直接招一些人。”我說道。

    “我隻是看單子不大,嗯,我知道了楊哥。”鄧軍回複道,作勢就要掛掉電話的。

    “對了,給鄧副局長帶句話,他再上一步,應該問題不大了。”我想到李教授最後問自己的那句話,就是提醒了鄧軍一句。

    “真的?消息可靠嗎?我爸這幾天也是神經緊繃著的,按理說風聲早就應該放出來了,可一直懸而未決的,他這邊做什麽事情都小心翼翼的,唯恐出了差錯,連帶著我做事都開始緊張兮兮的了。”鄧軍當即驚呼道。

    “和李教授聊天,他簡單提了兩句,應該問題不大。”我說道,即然李教授這麽問,自然也不是什麽秘密,隻不過沒有下達到衛生局這一塊罷了。

    “好,我這就給我爸打個電話,他一準要請你吃飯。”鄧軍興奮道,電話那邊估計要手舞足蹈了,沒待我說完就急忙掛了電話。

    我回頭看了一眼,章若蘭已經打完電話了,看到我進來後就先上樓了,隻留下嫂子一個人坐在我剛剛坐的地方,端著我剛剛的杯子喝水的。

    “會不會水太涼了,我給你加點熱的吧。”我急忙快步走過去。

    “你是關心我,還是關心孩子的。”嫂子嗔了一句,好似有了身孕之後,她明顯神情波動大了許多,也變得越來越有女人味了。

    “當然是關心你。”我尷尬道。

    “好了,是不是你讓若蘭看房子的,又打算買房子?其實租個房子挺好的,有錢就留在手裏,不定有什麽急用的。”嫂子拉著我的手,坐下來認真道。

    “錢放在手裏又不能生錢,放在銀行裏也不劃算,在上海買個二手房也能升值,你不用太擔心了。”我笑著道。

    “你現在賺錢了,也越來越有本事了,再也不是當初那個,處處都需要我關照的小年輕了。”嫂子有些感觸道。

    “賺了錢,就是希望身邊的人能過的好,不然留著錢在手裏隻是一串數字,遠沒有房子看著,心底踏實。”我也有些感觸道,或許這就是小地方的人來到大城市後,往往喜歡置業的原因。

    “你如果想買就買吧,不過別太吃力,如果錢不夠的話,我這裏還有一些。”嫂子輕聲道。

    “我準備按揭,不會太吃力,放心吧。”我笑著道。

    “嗯。”嫂子點了點頭。

    “等下我問問章若蘭,有沒有中意的房子,這就過去看一看,如果好的話,就早點過戶,這樣你也可以早些搬過去,省的你那邊噪音太吵了。”我作勢就要起身去找章若蘭。

    “我剛剛問了,房子中介那邊正在聯係房源了,有消息的話,她會下樓的。”嫂子抓住我的手,沒有讓我立即離開的。

    我點了點頭。

    “你和秦莉還有楚科長的事情,怎麽樣了?”嫂子突然問道。

    “什麽怎麽樣了?”我尷尬的揉了揉鼻子。

    “別裝糊塗,你難道真準備一直拖著?”嫂子白了我一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