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不好,每個關節點都有不同的變化,起初你太弱,有我在旁邊,隻要宣傳科做出來成績,我就可以幫你拿到好處,而現在你成長起來,如果我再壓在上麵,反而遮掩了你的光輝,等你更強大一些,到時候再在一起,就是你來替我擋風遮雨了。”楚雨柔輕聲道,說到最後一句她多少有些憧憬。

    我有些沉默,知道她說的意思。

    “放心吧,我又不是離開上海,市醫院確實太忙了,也是時候休息一下。”楚雨柔說道。

    “隻要不離開上海就行。”我深深的看了她一眼,總感覺她離開市醫院,不隻是因為上述原因,難道和家庭也有關係。

    楚雨柔點了點頭。

    “如果……。”我張了張嘴,最後也沒說出口,總感覺自己又給她出難題了,不過寧願出難題,也不想她離開上海,或許這才是自己的心底話。

    “我也舍不得離開你。”楚雨柔看了我一眼,話音一落就低下了頭。

    我點了點頭,深吸了一口氣,能讓楚雨柔這麽沉默的回答,肯定來自家庭那邊的關係,看來自己要盡快的成長才好。

    不單單是為了楚雨柔,也是為了自己,有聽說過富豪被殺,普通人被殺,卻很少聽說高官被害,雖然政治依然很凶險,卻對於來自於外界的風險就會少上許多。

    或許是馬國強的死以及徐浩車禍的事,提醒了自己,加快腳步才行。

    我拍了拍手提包裏的那份上海黨校的通知書,這就是一個護身符。

    等吃過飯就回了市醫院,下午簡單休息了一會,就開始聯絡做公眾號和APP的專業團隊,雖然兩千八百五十萬沒有到位的,不過自己手裏還是有錢的,先開始籌措好合適的模板,才是當務之急。

    在網上選定了幾家名氣不錯的公司,簡單溝通之後,最後選定了上海市的一家創客文化的公司,有他們設計公眾號的模板和APP的界麵。

    至於後期,自己可以招募一些人負責後台維護即可,台麵上的事情,還是找更專業的團隊去做,會比較好。

    繳納了一萬塊的定金,他們那邊會設計出一個臨時的模擬場景視頻給自己,如果沒問題,後期的錢到位,就可以出公眾號和APP軟件。

    下午大概四點多的時候,我自己開車去了一趟店裏,自從海南她們旅遊回來,倒是有段時間沒過去了,到了店裏的時候,嫂子和章若蘭在的。

    “楊哥你來了。”章若蘭一看到我從寶馬X5下來,先是一愣,隨後就高興道。

    “什麽時候買的車?X5應該是進口車吧。”嫂子笑了笑,她對自己有沒有錢,好似一直都不在意。

    “剛買的。”我笑了笑,沒有告訴她車禍的事情,省的她擔心,話落掃了一眼她的肚子,還是平平的,想到三個月左右才會顯肚子,看來自己心急了。

    嫂子瞟了我一眼,有些害羞,隻是會意的點頭一笑。

    章若蘭給我看了一下近期的賬目,嫂子看我忙工作,就先去了樓下。

    等我看完點了點頭,她做事一向很負責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