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說什麽,或許她是為了自己,不過正因為她是一個聰明人,所以才會不自已的被男人給忽略和警惕,以至於看似外表光鮮亮麗,內心卻得不到疼愛和善待。

    到現在,她一個人孤零零的站在這裏,外麵夜燈初上,冷風掃過,她忍不住緊了緊雙臂,單薄的衣服讓她顯得有些寒風料峭下的孤寂。

    “走吧。”我停了停腳步,回頭看了一眼她。

    陳曼婷深吸了一口氣,苦澀的點了點頭,跟著我出了市醫院,看了我拉開那輛寶馬X5的車,她怔了一下,沒說什麽,主動的坐上了副駕駛的車門,也沒有問她去哪裏,直接把她送到了自己的新房子那裏。

    或許她一個人也沒有地方可去,回到原來的那個破敗的小區,隻會讓她更難過。

    送她到了小區樓下,我就驅車走了。

    因為家裏沒人,我直接去了楚雨柔那裏,等到了她家,她已經回來了,原來自己走後,她也離開了,看來沒有自己在的聚會,她不大待的下去。

    我問她是不是不喜歡這樣的聚會,她隻是說,喜歡熱鬧,不過自己不在,她就會感覺無聊,會待不下去。

    我走上前緊緊的抱住了她,或許陳曼婷被秦大軍嗬斥的場景,讓自己感受到,一個女人孤苦伶仃後的淒慘,強勢精明如陳曼婷,也會有自怨自艾的場景。

    讓我忍不住聯想到,心高氣傲的楚雨柔,如果離開了她,她會怎麽樣?

    或許她嘴上不說,心底也一定很難過,很傷心的吧。

    我從來沒有見過她哭,她受的委屈都會自己躲起來默默的承受,當然我也不希望她有那麽一天。

    “怎麽感覺你出去了一趟,不是那麽高興了。”楚雨柔仰頭問道。

    “隻是看到一些事,一些人,有些感觸,沒什麽事,早點休息吧。”我看了看時間,快晚上九點多了,走過去洗了一個澡就睡下了。

    這一夜過去,第二天到了市醫院的時候,明顯感覺到精神抖擻,一個個開著新車,精氣神也明顯更高亢了許多。

    “楊哥,這一次聯絡藥企和醫院采購的活結束之後,除了我們先有的活動舉辦以及旅遊提成,是不是還要做點什麽?”鄧軍有些按耐不住的問道。

    “怎麽,還嫌不夠忙嗎?”我笑了笑,沒想到他這麽的積極。

    “年輕忙點也無妨,隻是錢,誰有嫌多的時候,不然等我爸再上一步,估計到時候再賺錢,影響就大了,趁著他現在還是副局長,不那麽紮眼,還是多賺一些的好。”鄧軍撓了撓頭一笑道。

    王嬌嬌也是在意的看過去。

    “有機會了再說吧,最近我在忙其他事,賺錢的事情暫且放一放,看看情況。”我皺了皺眉,一心不能二用,明顯感覺時間很緊迫了。

    “楊哥,你在做什麽事?反正平常我們除了舉辦活動,還是很空閑的,看看能不能幫你。”鄧軍哦了一聲,隨後笑著道。

    “楊哥即然不在乎賺錢的事,那做的事,肯定能升官,那可比賺錢更有前途。”王嬌嬌脆聲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