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站在病房外,聽著裏麵的爭吵聲。

    “陳曼婷沒想到你是這樣的女人,我不嫌棄你的出身背景,你倒是好,和楊政混在一起,你圖個什麽,難道不知道顧小魚的遭遇,你真是自甘墮落。”從裏麵傳出,秦大軍的憤怒聲。

    “顧小魚怎麽了?人家顧小魚離開你,那是棄暗投明,也不見得現在過得就很差,聽說之前還是院辦主任的,比你官也不小,離開了你,就升官了,跟著楊科長,又能賺一筆,我如果有她一半的好運氣,就好了,我倒是求老天爺保佑,也讓我有這個遭遇。”陳曼婷不甘示弱的反駁道。

    “你真是無恥。”秦大軍氣憤道。

    “秦大軍,咱們一家人不說兩家話,你說誰無恥,自己做的那些事,我都不好意思給別人說,顧小魚是不是就是這樣被你逼走的,哼,還想讓我做那種事,門都沒有。”陳曼婷氣呼呼道。

    “好,好,陳曼婷,你以為自己屁股就幹淨了,楊政哪怕和秦莉離婚了,也不會要你,人家不缺女人,又豈會看上你這個肮髒的女人。”秦大軍看來也是氣壞了,在病房裏就罵了起來。

    “我是髒髒,不過我也沒有打算楊科長能娶我,我給他當二奶總行了吧,讓我幹啥就幹啥,洗澡搓背總不嫌我髒吧?做完了事給他舔幹淨,別的女人不會做,我願意,哼,你就羨慕嫉妒吧。”房間裏傳出,陳曼婷得意洋洋的聲音道。

    “你個……不要臉的女人。”秦大軍不知道摔的什麽,砰地一聲響。

    “人各有誌,你和方文龍,劉強攛掇到一起,有主動告訴過我嗎?到時候老娘賠的一幹二淨,是不是你就可以耀武揚威,扔幾個臭錢,就想讓老娘笑著臉跪下來,給你舔那肮髒的東西,你這輩子想都別想,做夢。”陳曼婷氣呼呼道。

    “我和方文龍,劉強他們一起,還不是想多賺點錢,讓你有好日子過。”秦大軍氣憤道。

    “騙鬼啊,和他們一起能發財。你也不看看,跟著楊科長一起的那些人,哪個不是分成幾萬,幾十萬的,早就發財了,你呢?跟著那些混蛋發財了嗎?除了讓我幫你們做這個,就是威脅我做那個,還美其名說是為了我,哼,你是為了巴結那些混蛋,巴結宋校長,讓他們帶你玩更高級的女人吧。”陳曼婷呸了一聲:“早知道剛剛就不救你了,打死你算了。”

    “你讓我投靠他,你不知道,他和顧小魚的關係,你不知道他是怎麽對付我的,我不找他麻煩就足夠好了,還想讓我像你一樣,不知廉恥的巴結他,沒門。”秦大軍咬牙切齒道。

    “你在乎這個嗎?你讓顧小魚陪別的男人,也沒有見你心疼過。”陳曼婷的聲音響起。

    “那不一樣,秦莉畢竟是他的老婆。”秦大軍固執道。

    “怎麽?就是因為你的妹妹是他的老婆,沒辦法交換,所以你就不樂意了,秦大軍你也大度一些,獨樂了不如眾樂樂,吃虧是福,前麵一個顧小魚,後麵加上我,沒準楊科長玩的高興,到時候帶你一起發財。”陳曼婷哼了一聲道。

    “你!我殺了你。”秦大軍氣的憤怒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