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不是更有歸屬感嗎?”陳曼婷尷尬的一笑道。

    “怎麽?你是同意了?”我眉頭一挑道。

    “一成就一成,不過你要答應,我可以去你那裏上班。別到時候那些小姑娘們,什麽都不懂,把店給玩死了,那我就虧大了。”陳曼婷認真道。

    “去上班也行,不過你的工作我到時候再給你安排,沒什麽事情,你就別往那裏跑,搞的人盡皆知的。”我想了想,把陳曼婷的事情解決了,身上的壓力也會小很多。

    其實給她一成的股份,自己倒也不虧,一方麵不用抽調資金還款,另外一方麵自己這邊大多數是年輕人,善於交際的人不多,做企業或是公司,更多情況下有個能獨當一麵的女人是非常重要的。

    何況這樣也能讓陳曼婷安心,死心塌地的幫自己,她這麽愛錢的女人,有股份在自己這裏,每個月分紅不菲,她哪怕再作死,也會有所顧忌。

    仇人的仇人就是朋友,一直躲在暗處的宋校長,可是一個老奸巨猾的家夥,有陳曼婷這個知根知底的女人幫助,自己也能防患於未然。

    “放心,方文龍的事情不解決了,我也不敢亂跑。”陳曼婷連連點頭。

    “那行,明天我帶過來一份合同,你到時候簽了,一碼歸一碼,有了合同,大家也都放心,那兩百八十五萬,就不寫到合同上,省的落人口實,股權分紅依人才引進來進行分配的。”我說道。

    “都行,不過楊醫生你能不能提前給點生活費,我真的身上沒錢了。”陳曼婷小聲尷尬道。

    “回頭給你打五萬塊,省著點花,另外房子你也不能白住,沒事給我打掃打掃。”我看了一眼四周,沙發上睡衣和內褲都亂扔,整的房間裏透著一股放蕩的味道,忍不住皺了皺眉。

    “放心楊醫生,一準給你打掃幹淨,要不今天晚上就別走了,讓我伺候伺候你,權當房租了,不然說出去,省的說我占你便宜。”陳曼婷眨了眨眼笑著道。

    “我警告你,你如果自己急了,就出去找,別再我的房子裏。”我撇了撇嘴,我還嫌吃虧的,有勁又不是沒地方使,幹嘛浪費在她身上。

    “這話說的,秦莉走了,我不是怕你長夜漫漫,一個人寂寞,所以想安慰安慰你,這幾天你也壓力夠大的。”陳曼婷翻了一個白眼,然後走了過來,身上隻是一個吊帶衫,若隱若現的,因為夏天的關係,裏麵好似什麽內衣都沒有穿。

    起初為了談正事,也沒有留意,此時看過去才發現這女人還真的夠風騷的,胸前顫顫驚驚的露出豐滿的白皙,內衣都沒穿,走動間兩條白皙的美腿,恍惚間可以看到神秘的黑森林。

    一抹迷人的成熟女人的幽香,撲麵而至。

    誠然,因為馬國強的事情加上後來這筆債券和賬單,一直神經緊繃著,有幾天沒有考慮這種事了,被這女人一刺激,孤男寡女的一個房間裏,還真有些火大。

    “不用了。”我最後還是克製住了。

    “嘴上說不用了,身上都有反應了。”陳曼婷嘴裏嘟囔了一聲,手指往我褲鏈處一撩,還別說,這女人小心眼很多,不過論伺候,挑逗男人的手段,隻是稍微有點動作,就會讓男人有些欲罷不能的感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