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快下班的時候,老婆給我打過來電話,說是今天上午到的老家,手機沒電了,剛睡了一覺,手機充上電,看到我的來電。

    我沒給她說昨天車禍的事,自己一方麵沒事,另外一方麵也不想她過度擔心,即然回到家了,靜一靜,對大家都是好事。

    晚飯去喊了楚雨柔,不過她說累了,沒和我們一起去吃飯。

    在外麵簡單的吃了飯,沒陪他們繼續瘋,就先撤了。

    到了飯店外麵,我給陳曼婷打了一個電話,問她在哪裏的,果不其然,她還在新房子那裏的,有些犯嘀咕,那個房子自己都沒住的,她反倒是住的心安理得的。

    趙方開車送我過去的,一天沒有解決劉強和方文龍的事,大家都不敢掉以輕心,特別是出了車禍那個事情後。

    他在樓下等我。

    我上了樓,等打開門進去的時候,陳曼婷滿臉興奮的樣子,估摸著是想錢的事情,一直張口欲言的樣子,不過最後也沒主動說。

    “先坐下來,我們談談錢的事情。”我沒有吊她胃口,這麽晚過來,也是為了和她聊那筆錢的事。

    “嗯。”陳曼婷主動幫我倒了一杯水,那殷勤勁,讓人有些直翻白眼,等會知道自己不打算給她錢,會不會跳起來罵自己沒良心。

    “行了,別折騰了,好好坐在這裏吧。”我幹咳了一聲道。

    “哦,楊醫生你說。”陳曼婷緊張的坐在我旁邊,雙手交叉放在白皙的大腿上,一臉緊張並期待的樣子,一雙丹鳳眼水汪汪的望著自己,那副樣子如果不是知道是為了錢,還以為是春心蕩漾了。

    “錢已經套現出來,你的一成是兩百八十五萬,對吧?”我說道。

    “嗯,對,分兩年給我,一年就是一百四十四萬五千。”陳曼婷急忙接下話茬,報出來數字。

    “其實這筆錢我全部捐給了市財政局,準備啟動一個慈善基金的項目,利國利民的好事。”我幹咳了一聲道。

    “楊醫生,我的那筆錢不用捐的,利國利民的事情交給別人做就行了,我還等著別人救濟的。”陳曼婷尷尬的小聲道。

    “我是這樣想的,那筆錢交給你,肯定會被人盯著,對你也不好,不如投資一下,你覺得呢?”我說出這話,都有些不好意思。

    “楊醫生你不會,不給我錢了吧?”陳曼婷有些著急,又有些不敢生氣,畢竟人在屋簷下,她撅著嘴一臉的不高興。

    “誰說不給你錢了,隻是投資一下,每個月都能分一部分紅利,別人才不會懷疑你,對你也有好處,我是為你好。”我翻了一個白眼道:“何況,是誰之前說的,真的不給錢,也認的。”

    “是投資哪裏?”陳曼婷嘀咕了一聲,人家隻是隨便說說,你還真信,故意耍賴皮,欺負我一個人。

    “我那個店,你覺得怎麽樣?”我充耳不聞,繼續說道,這個時候也隻能賴皮了。

    “你那個店?”陳曼婷愣了一下,遲疑了一下小聲道:“我能占多少股份?”

    “隻有分紅,給你一成的股份,如何?”我想了想道,這也是一路上就考慮過的,自己那家店盈利很好,三五年回本問題不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