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不,我隻是有些為你叫虧,哪怕你一毛錢不給我,我也拿你沒辦法。”陳曼婷急忙搖了搖頭,看來經過這一遭事,她沒了之前的趾高氣揚,多了一些謹小慎微。

    “我要名,你要利,咱們各取所需。”我如實道。

    “哦,哦,那我聽你的。”陳曼婷恍然大悟,急忙去了客房裏,不大一會就把債券和賬本拿了過來,小心翼翼的放到桌子上,做完這一切,好似心踏實了下來。

    “錢到賬了,我會通知你。”我點了點頭,給趙方打了一個電話,讓他上來一趟。

    “楊醫生不吃點再走嗎?”陳曼婷急忙起身道。

    “不吃了。”我說道。

    等外麵門鈴聲響起,我走過去通過貓眼看了一下,是趙方過來,就拉開門直接和他一起下去了,等到了車裏,果然劉軍,郭強,段東也都在了。

    有他們四個人,心底也踏實了不少。

    等再次回到楚雨柔的公寓裏,這一次讓趙方等人辛苦一下,留在下麵守著,等債券脫手,明天賬本存放到銀行保險櫃,也就萬無一失了。

    我把三千萬的債券,給楚雨柔看了看,她打了一個電話約定好明天交易的時間,就交還給我了,看她的樣子,隻是當一張廢紙一般。

    我看了看這張債券,如果不能換成錢,豈不是就是一張廢紙。

    這一夜睡的不算踏實,一直等天亮,才是睡了一會,吃過早飯,就和楚雨柔一起,然後有趙方等人一起護送著去了事先約定好的交易地點。

    直接是在匯豐銀行的VIP貴賓廳裏,外麵有持槍的外國保安走動著,除了軍區和警察局以外,外資機構或許是少有的安全地方了。

    也心底暗歎,國外的那些人也是手眼通天,能安排到這麽一個地方。

    負責交易的對象是一個三十多歲的中國男子和一個四十多歲的外國人,似是一切都有那個外國人做主,他仔細看了看那張債券,然後打了電話確認了一下後,最後說了幾句英語。

    “托馬斯先生,問您是要美元還是人民幣。”那個中國翻譯問道。

    “人民幣。”我從口袋裏掏出一張儲蓄卡,是找人辦的一個不記名戶頭,查是查不到自己身上的。

    “好。”中國翻譯拿過那個儲蓄卡,然後操作電腦,最後對外國男子說了幾句英語,隨後有外國男子輸入交易密碼。

    等我確認了扣出五個點手續費,一共兩千八百五十萬到賬的信息,就起身和對方握了握手,然後他們就先離開了。

    看似交易,很簡單,並不像電視裏那麽嚴肅和大場麵。

    我在匯豐銀行裏開了一個保險箱,把賬本原件放進去,至於其中的一些數據,自己早就留下了備份,以防萬一。

    做好這件事之後,我和楚雨柔就離開了匯豐銀行。

    “接下來就是想辦法,早點花掉這些錢了,有思路了嗎?”楚雨柔問道。

    “差不多有了一些想法,具體還不成型,等回去和你好好說一說。”我點了點頭,然後就上了車和楚雨柔直接回到了公寓裏。

    等交易完成後,心底也踏實了不少。

    一個上午都在和楚雨柔討論自己的思路,論證的過程中雖然有不少的缺點,不過等她幫忙捋清楚之後,就更加堅信,自己的想法,或許真的可以成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