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你決定了,那就鬥一鬥吧,債券的事情,我幫你聯係國外的人先行和你進行兌付,這樣就萬無一失了。”楚雨柔點了點頭道。

    “風險大嗎?”我沉聲道。

    “沒什麽風險,在國內他們哪怕有通天的關係,放到國外,也是強龍難壓地頭蛇,不過手續費恐怕要付出一些,另外提前取出來,利息也是沒有了。”楚雨柔說道。

    “嗯,我和陳曼婷說下,應該問題不大。”我點了點頭,不用自己大費周章的去取錢,倒是剩下了不少麻煩。

    楚雨柔的方法也確實比較穩妥,國外的人先行兌付這筆錢,而債券他們等到期了再取出來,又能賺一部分利息,還能額外收取一部分手續費,這樣一本萬利的事,隻要找對人,想來也風險不大。

    “好了,你去休息一下吧。”楚雨柔輕聲道。

    “嗯。”我點了點頭,警察局裏一番周折,也確實渾身有些酸疼,吃過飯就去了臥室床上,然後掏出手機給老婆打了一個電話,她上了火車,現在已經到了半路上了吧。

    不過電話打過去,沒有打通,應該是火車上信號不太好。

    我放下手機隻是發了一條信息,然後躺在床上睡了一會。

    等醒來的時候,揉了揉眼,精神好了許多,一看時間已經下午五點多了,起身穿上衣服等走到客廳的時候,就看到楚雨柔再打電話的,還是用英語聊天,自己大學畢竟本科,口語不怎麽行,不過也能聽懂一個大概,她在幫自己聯係債券兌換的事。

    楚雨柔看我走了出來,過了一會,就掛了電話。

    “你這邊如果沒問題的話,他們會安排當地的人確認債權的真偽,直接通過國內的代理商,把錢打給你。”楚雨柔說道。

    “嗯,手續費多少?”我說道。

    “五個點的手續費。”楚雨柔說道。

    “五個點。”我點了點頭,三千萬就是一百五十萬的手續費,確實不低,不過立即能給錢,倒也剩下了很多的麻煩。

    “你如果去國外銀行取出來這筆錢,通過國際渠道打回到國內賬戶上,手續費也有三個點,這五個點不算高。”楚雨柔解釋道。

    “就按照你說的做,我晚上和陳曼婷商量一下。”我嗯了一聲。

    在她家裏吃過晚飯,我就離開了公寓,等出去的時候已經快六點半了,剛到樓下的時候,就看到趙方已經開著那輛大眾車在候著的。

    “徐浩的傷怎麽樣了?”我問道。

    “沒太大問題。”趙方笑了笑,隨後語帶感激道:“楊科長,多謝你了。”

    “你們也是為了幫我才受的傷,說感謝的話,也應該是我。”我搖了搖頭認真道。

    “其實保鏢這種事情我們之前也做過,一旦發生了麻煩,當事人一般都會推脫給保鏢,所以我和徐哥也不喜歡做這一行,不過跟著楊科長你,我們心底踏實。”趙方認真道。

    我拍了拍他的肩膀,他比徐浩要年輕一些,不至於太沉悶。

    “楊科長,我們去哪裏?”趙方問道。

    “去新房子那裏,醫院也快下班了,你喊一下劉軍,郭強,段東。”我說道,然後上了車,給陳曼婷打了一個電話,她果然在那裏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