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科長,我們剛好順路,就有我送你一程吧。”宋秘書笑著道。

    “麻煩宋秘書了。”我感激道,然後和宋秘書一起朝著外麵走去。

    我剛走到警察局門口,迎麵就看到一輛寶馬車旁邊站著的楚雨柔,長發披肩,一身職業裙裝,頗為惹眼,她似是看到了我,就朝著我走了過來。

    “看來不需要我送你了。”宋秘書雖然有些疑惑對方是誰,不過沒多問笑了笑點頭道。

    “麻煩宋秘書辛苦跑了一趟,改天請你吃飯。”我和宋秘書握了握手,等後者離開之後,隨後交代了趙方,先打個車帶徐浩去醫院,回頭再聊。

    我就朝著楚雨柔走了過去。

    “怎麽這麽不小心,為什麽不直接告訴我。”楚雨柔有些不悅道。

    “給方隊長打了電話,他那邊有些搞不定,不想麻煩你,托關係了。”我苦笑的搖了搖頭,拉著她的手。

    “趕緊去醫院檢查檢查。”楚雨柔冷冷的看了一眼警察局,隨後攙扶著我的胳膊,進了她的寶馬車裏。

    “其實沒什麽事的。”我笑了笑。

    “等醫生檢查了,說沒事,那才沒事。”楚雨柔瞪了我一眼,根本不聽我的話,直接開車就是去了一個附近的醫院。

    沒去市醫院,是我要求的,不想太多人知道。

    在附近醫院檢查了一下,拍了一個片子,確定了隻是一些軟骨組織細微的挫傷,不需要住院,開了一些消炎藥,就先離開了。

    楚雨柔開車帶我,直接去了她的家裏,然後給我拿好浴巾。

    “能自己洗澡嗎?醫生好像說你,手腕有些傷。”楚雨柔看了一眼我的手腕,被手銬給勒的青紅的兩道印子。

    “問題不大。”我晃了晃手臂隻是一笑道。

    “那趕緊洗澡,換身幹淨的衣服,這一上午也沒少折騰。”楚雨柔皺了皺眉道。

    “嗯,辛苦你了。”我點了點頭,轉身就是朝著衛生間走去。

    等我洗好澡出來,換上了衣服,外麵門鈴聲響起,就看到楚雨柔是點了餐,一一擺放好在桌子上,這才打發走了送餐員。

    “先吃飯吧,下午醫院沒什麽事情,就別著急去上班的。”楚雨柔說道。

    “你也沒吃飯的嗎?”我這才想到,上午出去到現在都快下午兩點多了,估計她也沒有吃飯的。

    “我隻是簡單吃了一些,一起吃吧。”楚雨柔說道,主動遞給我筷子。

    我點了點頭,也確實感覺餓了。

    等差不多墊墊肚子之後,楚雨柔這才放下筷子問道:“他們是不是已經知道,那個債券以及賬本,是在你這裏了?”

    “或許不能肯定,不過肯定很懷疑了。”我皺了皺眉,最後點了點頭,耗費了這麽大的精力,恨不得致自己於死地,估計也猜的八九不離十了。

    “如果是這樣的話,再找人中間幫忙,對方也會對你記恨在心的。”楚雨柔皺了皺眉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