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書紀?”歐陽副局長臉色更是難看了,不過卻沒人理會他。

    “我的那兩個人怎麽樣了?”我扭頭看向宋秘書問道。

    “他們應該沒什麽事,估計還沒有來得及審問他們的。”宋秘書說道。

    “辛苦你了宋秘書,我能不能單獨和邢大隊長簡單聊兩句?”我說道。

    “那就要問一問歐陽副局長了?”宋秘書會意的一笑,狠狠的瞪了一眼邢明,然後就是眉頭都不抬的說了一句。

    麵對自己他還算客氣,對於一個開發區的副局長,可就架子抬得很高了,不過他有這個底氣,經改小組副組長的秘書,標配的市級幹部的秘書,豈是一個區的副副局長可以比的。

    “來人啊,把邢明給我銬起來,然後你們就先出去。”歐陽副局長想也不想就是做出決定。

    “歐陽局長我錯了,救我啊,不要把我一個人扔在這裏。”邢明臉色難看至極,被人架在椅子上,扣上了手銬,整個人坐在椅子上,蜷縮著後背,一瞬間好似害怕至極。

    “邢明啊邢明,如果想自救,等下就老老實實的,讓對方出出氣,否則哪怕他們放過你,我也會扒了你一層皮。”歐陽副局長壓低了聲音沉聲道。

    “歐陽局長,他是什麽人?”邢明臉色難看至極,整個人已經開始打擺了一樣,渾身隻是哆嗦。

    “經改小組,全名上海經濟改革組委員,是馬書紀任組長主抓,他是馬書紀人。今年整個上海公安局,能不能有個好日子過,要看他們怎麽改革了,你得罪了他,就是把上海兩萬警務人員都給得罪了,以後的日子,你自己想一想吧。”歐陽副局長陰沉著臉,算是解釋又是威脅道。

    “他不是一個醫院的副科長嗎,怎麽又和馬書紀有關係了,我……。”邢明這一刻想死的心都有了。

    “歐陽局長,麻煩讓我的兩個人進來一下。”我沉聲說道。

    “行,這就帶過來。”歐陽副局長很客氣道,吩咐人把徐浩和趙方帶了過來,兩個人身上也有一些拳腳印子,不過人看起來還算精神。

    我臉色有些陰沉。

    “除了邢明之外,參與這起事件的警員,已經都抓了起來,我們會嚴肅處理的。”歐陽副局長恨死了邢明等人,為了示好,立即表態道。

    “沒事吧?”我麵無表情的點了點頭,走過去看了一眼徐浩受傷的手臂,已經包紮好了。

    “沒事。”徐浩咧嘴一笑,看了我受的傷之後,眉頭皺了皺,隨後就是冷冷的瞥了一眼邢明,嚇得後者畏畏縮縮更是不敢抬頭。

    “歐陽局長麻煩把手銬的鑰匙給我一下。”我說道。

    歐陽副局長點了點頭,遞過去鑰匙,也沒多問什麽,揮了揮手帶著人先走了。

    等人都走了,我留下來坐在了邢明原來的位置上,渾身難免一陣酸疼,示意的看了一眼趙方,後者點了點頭就是關上了門,房間的燈頃刻間暗了下來,高束燈光打在邢明的臉上,刺的他眼淚嘩嘩的往下流。

    “刑大隊長,我先介紹一下,這兩位都是南方軍區剛剛退伍的士兵,我想審訊的手段,應該不會比你差。”我起身朝著邢明走過去,用鑰匙解開了他的手銬,麵無表情的說道。

    “我說,我全說。”邢明下巴像是搗蒜一樣,連連點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