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了警察局裏,我直接被帶進了一個審問室,隨後又給強行上了手銬,在這個地方,反抗已經沒有意義,我沒有再逞強。

    我和趙方以及徐浩是分開關押的。

    我被扔進審問室沒多久,那個刑大隊長直接走了進來,坐在我的對麵,臉色一沉,猛的一拍桌子道:“你叫楊政是吧,花園路上那個寫字樓,被人打砸搶掠,是不是你指使的。”

    我麵無表情的深深的看了他一眼,果然不是車禍的事情,終於說正事上了。

    “不要以為沉默,就能有恃無恐了,進了這裏,如果不實話實說,有的是時間陪你玩。”刑大隊長陰測測的哼了一聲,從外麵喊過來兩個警察,啪嗒一聲,房間的燈也瞬間暗了下來,密閉的房間,瞬間黑漆漆的一片。

    我忽然有些不適應,閉了閉眼。

    突然一個高束光燈照向了自己,刺眼的光芒,瞬間讓我有些心底發緊,急忙背過頭去。

    這個時候胸前就是一陣疼,被人硬生生一腳踹到了肚子上,椅子頃刻間倒了下來,隨後沒待自己反應過來,就是被拳打腳踢了一通。

    我知道喊也沒用,強咬著牙,蜷著身子,護著關鍵的要害。

    “嘴倒是挺硬的。”刑大隊長冷哼了一聲。

    我雙手被上了手銬,被拷進椅子上,根本沒辦法獨立站起來,頭重腳輕,腦子暈暈的,過了一會,椅子被人扶了起來,刺眼的燈光,再次讓我清醒了許多,不過我看不清對麵的人是誰,眼前忽黑忽黑的。

    “怎麽這麽不小心,坐個椅子都能摔倒。”對麵響起了刑大隊長冷笑的聲音。

    我慢慢的適應了刺眼的燈光,望著對麵的刑大隊長,剛剛打我的兩個警察直接離開了房間,隻剩下我和對麵的刑大隊長。

    “小子,有些事情不要強撐著,對你沒有什麽好處的,我勸你還是早點說的好。”刑大隊長冷聲道。

    “我不知道你說的是什麽?”我搖了搖頭幹澀道。

    “還敢嘴硬?你是不是電視看多了,以為沉默就不能給你定罪了?”刑大隊長嗤笑一聲,猛的一拍桌子,站起身朝著我走了過來,對著我的肚子就是打了一拳。

    我整個胃都在翻滾一樣,強忍著想吐的衝動,不過嘴被他用一條髒毛巾給捂住了,硬生生的一股氣給咽了回去,嗆得喉嚨火辣辣的發疼。

    “即然找到了你,就是知道你的事,想走出這裏,門都沒有。”我的耳邊響起了他陰測測的聲音。

    等那條捂著嘴的毛巾拿開之後,我劇烈的幹咳了幾聲,顧不得嘴角的口水,低頭吐了出來,咬牙沉聲道:“我記住你了,開發區的邢明。

    “小子,還敢嘴硬,一個醫院的副科長,就以為可以無法無天了嗎?”邢明氣急敗壞的從腰間掏出手槍,抵在我的腦袋上,咬牙道:“信不信,給你按一個奪槍襲警的罪證,我現在就可以斃了你。”

    我臉色忽的一變,心底一陣思量,迎著對方冷笑的麵孔,知道再不做出決定,對方很可能真的開槍。

    沒想到風水輪流轉,我當初設計利用警方的力量鏟除了馬國強,這一次反倒輪到我,被警察用槍指著頭。

    這種無力反抗的憋屈,壓在心底,再次讓我感覺到一股比剛剛挨打更甚的屈辱,難道我還要忍嗎?

    這個時候外麵響起了敲門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