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事就好。”我點了點頭。

    “不過秦小姐的車跟丟了,她坐的是出租車,應該沒什麽問題。”徐浩望著我自責道。

    “你人沒事就好。”我拍了拍他的肩膀道。

    “你們是什麽人,當街行凶,還不放下那個傷者。”一輛警車呼嘯而來,從上麵走下來一個肩膀上戴著警徽標誌的中年警察,一下了就從腰間掏出配槍,直直的對準徐浩,大聲嗬斥道。

    看他的級別,不是普通的巡警,層級還挺高的。

    “先看看傷,接下來交給我。”我對趙方打了一個眼色,讓他扶著徐浩先一邊待著。

    不過這個時候,幾個警察已經圍了過來,拿出手銬想要拘捕徐浩。

    “等一下。”我沉聲說了一句,指了指地上躺著的滿是酒味的青年男子道:“這是大貨車的司機,我朋友是抓他回來的。”

    “對方雖然是醉酒駕駛,不過你們也沒有動手的權利,請配合我們協助調查。”那個中年警察走過來沉聲皺眉道。

    “我朋友已經受傷了,這個時候應該去醫院接受治療,等傷勢穩定了,我會帶他去醫院的。”我皺了皺眉,沉聲說道。

    “到了警察局,會有人幫他治療的,即然還能把人打的這麽狠,就說明傷勢不重。”那個中年警察哼了一聲道。

    “發生了這麽嚴重的車禍,人差一點就沒了,你們不帶走行凶者,反而想要帶走受害者,算哪門子的道理。至於這個行凶者受傷,是因為他想逃跑,所以我朋友才被迫動手的,這個事情一眼就看的明白,你們這樣執法,不太合適吧。”我皺了皺眉冷哼道,如果今天不是自己打車去的市醫院,估計今天是死是活都不一定,自己可沒有徐浩的身手,一想到這裏,就臉色陰沉的難看。

    而對方看似是依法執法,不過總感覺,好似是故意挑刺一樣,況且隻是一場車禍就配槍而來,太巧合了,這一幕就像是之前自己對付馬國強一樣。

    難道他們也想利用這個機會,殺了自己?

    “怎麽執法,是我們說的算,至於地上躺著的是貨車司機,還是轎車司機,到現在還不好說的,我們要調查了才知道,都帶回去,協助調查。”中年警察沉聲哼了一聲,示意旁邊的手下立即扣走了徐浩以及我和趙方。

    我拿出手機給方隊長打了一個電話,然後走過去對趙方低聲說道:“這些人一看就來者不善,不要讓他們帶走徐浩,咱們不能離開這裏,進了局子裏,鬼知道會發生什麽事。”

    “我知道了。”趙方沉聲點了點頭。

    那幾個警察倒是沒持槍,四個人衝了過來,好似很有把握一樣,畢竟趙方看似個頭不高,瘦瘦小小的一個普通男子,很不起眼。

    不過四個人剛近身,想扣住趙方胳膊的時候,後者像是身上抹了油一樣,一個原地轉彎,直接擺脫了那兩個警察。

    “還敢反抗。”那兩個警察臉色難看,從腰間掏出警棍,連同另外兩個警察一同撲了過去。

    趙方眉頭一挑,臉色一沉,扭頭看了我一眼。

    我麵無表情的接通了電話,對他點了點頭,大白天的又是公路上,四周人不少,對方也不敢隨意開槍,隻要不拿凶器,沒有給對方開槍的理由,四個人應該打不過趙方。

    何況徐浩看似受傷了,也未嚐沒有一戰之力。

    我那邊電話很快打通了,直接把身邊的情況告訴了方隊長,他問清楚了和我對峙的警察胸前的警員編號之後,突然有些沉默。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