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麽,他們先找到你了?所以你就靠直覺,想賴在我的身上。”我眉頭一挑道。

    秦大軍眉頭皺的很深,眼角的傷扯的有些疼,稍許過後,他才是沉聲道:“他們首先懷疑的是陳曼婷,隨後才找到我的,如果這個事情不解決了,我脫不了關係,你也遲早跑不掉,不要以為你和陳曼婷現在的關係,他們就會打消疑慮,這個事情牽涉很大,但凡有一絲的懷疑,他們就不會放過的。”

    “麻煩轉告他。”我望向秦大軍,淡淡道:“有多遠滾多遠,不要什麽事情都想賴在我的頭上。”

    說完這話,我就轉身離開了。

    “楊政,方文龍隻是一個排頭兵,惹了他,到時候跳出來的人,就不是那麽容易對付的,你想清楚了,是不是一定要鬥下去。”秦大軍在背後喊道。

    我腳步未停的轉身離開了樓道口,麵色陰沉,還是懷疑到了我的頭上了嗎?隻是試探,還是已經確認了。

    果然陳曼婷也被懷疑上了。

    不過秦大軍臉上的傷,也無不表明了,自己之前所做的一些事情,還是起到了緩衝的作用,最起碼不是所有的矛盾都指向自己和陳曼婷。

    我在外麵抽了一根煙,腦子裏開始思索接下來應該怎麽辦,突然響起鄧軍喊我的聲音。

    “在這裏的。”我開口應了一聲,摸了摸口袋才想到手機忘記帶了。

    “楊哥你的電話一直響,我擔心有什麽急事情。”鄧軍把我的手機遞過來,滿臉擔心的樣子。

    “沒事,你去忙你的吧。”我看了一眼除了徐浩打過來的一個號碼之後,其他皆是趙方的手機號碼,突然心底生出了一絲不詳的預感,趙方是一直跟著陳曼婷的,這麽著急打電話,難道有什麽事情,就是急忙走到僻靜的地方,接通了電話。

    “怎麽了?陳曼婷出什麽事了嗎?”我打通之後,直接問道。

    “楊科長,陳曼婷沒事情,不過徐哥出車禍了,你沒有事情吧?”趙方很是著急道。

    “我沒事,今天我是坐出租車去醫院的,徐浩是怎麽出車禍了?”我臉色忽的一變,突然想到他開的是自己那輛車,如果是有目的的車禍,那對方的目標應該是自己。

    “是一輛貨車撞過來的,不過徐哥暫時沒有生命危險,他打你的電話打不通,就給我打了電話,隨後他那邊電話就掛了,就再也打不通了,我還是有些擔心,又不敢離開。”趙方著急道,聽的出來,他很擔心徐浩那邊的情況。

    “你傻啊,出了車禍,還留在那邊做什麽,趕緊的開車過來,找到徐浩再說。”我忍不住對著趙方就是罵了一句,掛了電話,就是急忙給警察局的方隊長打過去電話,交警隊那邊自己不熟,如果出了車禍,肯定會有人報警。

    方隊長掛了電話,就答應幫自己去查。

    我走回到科室裏,直接給鄧軍要了車鑰匙。

    “楊哥你臉色很難看,是不是有什麽事情,要不我開車陪你去一趟吧。”鄧軍遞過來車鑰匙,還是有些擔心道。

    “沒事。”我搖了搖頭,徐浩已經出了事,雖然不可能一天兩次再發生意外,不過帶著鄧軍一起,也保護不了什麽,再萬一出了事,就更麻煩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