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這個時候,陳曼婷從客房裏走了出來,已經換好了衣服,長裙短擺,看上去性感撩然,原本的短頭發,也長了少許,批散在白皙的脖頸上,胸前豐滿逼人,她一步步的走過來低聲道:“秦莉,事到如今我也不瞞你了,我其實一直都喜歡楊醫生,本來以為你要和她離婚了,沒想到一直拖到現在,對不起,我不該打你老公的注意。”

    “你!”老婆猛的站了起來,睜大了眼睛,一手直直的指著陳曼婷,氣的渾身發抖。

    “發生了這麽多事情,我也沒想到你老公還沒有和你離婚,本來打算等你們分開了,我再和你實話實說的,隻是沒想到,哎,有些事情不是我能控製的。”陳曼婷低著頭苦笑道:“其實一直都是我主動勾引你老公的,你也別怪他,有什麽怨氣,都發泄我身上就好了。”

    “即然你這麽巴不得我們離婚,又為什麽,一直攛掇著我和老公在一起。”老婆氣憤道。

    “當時為了公司打算,如果離婚了,楊醫生不管我們公司了怎麽辦。”陳曼婷尷尬道。

    “那現在呢?”老婆臉色難看。

    “藥品審批流程出來了,一些中介小公司根本沒發活了,即然公司要垮了,就沒有那個顧忌了。”陳曼婷搖了搖頭道。

    “我身邊朋友不多,雖然很多事情你有告訴我老公,而我也是睜隻眼閉隻眼,想來這樣也好,省的老公誤會我,有個人告訴他我的情況也挺好的,可我從來沒有想過,你不但貪財,竟然還厚顏無恥的打我老公的注意,你怎麽會是這樣的人,虧我還把你當姐妹。”老婆沉著臉氣呼呼的說道。

    “秦莉,即然夫妻之間沒了信任,你又何必繼續維持這段婚姻,楊醫生的品德,不像我前夫那樣,哪怕離婚了,也不會虧待你的。”陳曼婷倒是蠻豁達的,搖了搖頭嗬嗬一笑道:“何況我壓根沒有想過能嫁給楊醫生,隻是維持這種關係即可,你如果不介意的話,我倒是希望你們能在一起,畢竟你和我還是知根知底的熟人,不會和你爭老大的位置。”

    我皺了皺眉,瞪了一眼陳曼婷,讓她一邊待著去,越說越離譜,走過去拉著老婆的胳膊,想要勸老婆回家先冷靜一下。

    “你,無恥。”老婆氣的渾身發抖,打開我的手,怒視著陳曼婷。

    “我無恥嗎?又不是一天兩天了,你難道今天才知道嗎?”陳曼婷聳了聳肩倒是無所謂道。

    “啪”的一聲巴掌聲響起。

    陳曼婷臉上被打了一個巴掌印,她捂著臉,反倒是笑了笑道:“這一巴掌就當是我欠你的,以後你不管離婚是否,對於楊醫生,我是不會放棄的。”

    “你!”老婆氣的一甩胳膊,滿臉淚水,竟然扭頭就朝著門外跑去。

    我皺了皺眉,想要去看看她的。

    不過陳曼婷急忙拉住了我的胳膊,滿臉苦笑道:“楊醫生,我一巴掌都挨了,你這個時候湊上去,肯定會被她逼問緣由的,何必呢,等事情結束了,過了這幾天再說。”

    “這樣誤會下去好嗎?”我皺了皺眉不悅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