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足八千萬。”鄧軍揚了揚一個巴掌加三個手指頭興奮道。

    “那麽多?”王嬌嬌激動的站了起來。

    “市醫院這邊和藥企達成了協議,藥品款項可以先行撥出去,藥品儲存暫時放在藥企,等新院區的倉庫整理好,再進行搬運,隻是這一項,市醫院就多采購了兩千萬的常規藥,其他幾家醫院和療養院加一起有六千萬。”鄧軍也是興奮道。

    “八千萬的藥款,降價的情況下,可以拿到過億的藥品份額,中間的差價各大醫院的福利也能提高許多,等藥品審核流程出來後,他們隻是降低百分之十的差價,對於藥價進了醫院,溢價幾倍乃至十幾倍賣給患者,隻是十個點的降價,和七折采購藥品相比,醫院的收益還是巨大的。”我感歎道,無商不奸,醫院雖然是公眾部門,可也是講究經濟利益的。

    “過去隻是聽說醫院賺錢,這一次深入的和醫院以及藥企了解了之後,才知道咱們國內最賺錢的還是醫院。”鄧軍撇了撇嘴。“當時談的時候,幾家醫院對於藥品降價十個點,並拿出這部分藥品采購收益的五個點作為公益基金,都沒有太大的抵觸,一口就答應了。”

    “行了,即然藥企願意降價,就按照這個來采購吧,畢竟沒有我們出手,藥企也會想辦法把藥賣出去的,萬一賣給一些小醫院,指不定市麵上會亂成什麽樣子的。”我搖了搖頭道。

    “嗯,我爸也是這麽說的,幫藥企消化掉庫存,也有利於藥品市場的規範和發展。”鄧軍點了點頭。

    “王嬌嬌和李琴,你們兩個最近幫鄧軍,把這個事情處理一下。”我交代道。

    “知道了,楊哥。”王嬌嬌和李琴點了點頭。

    整整八千萬的采購額,藥企那邊還要反補提點打回到醫院,然後醫院這邊扣掉分給其他科室的年終福利,再拿出一成,單獨給宣傳科,這其中算一算,就有三百多萬的收入。

    每個人分一分,打十幾年的工,也賺不到這個錢。

    我忍不住有些感觸,找對路子,來錢就是快。

    這個事情處理好了之後,就交給鄧軍他們負責,快中午了,本來打算喊楚雨柔一起吃飯的,不過她最近比較忙,時常去市衛生局開會,就和鄧軍他們一起到了外麵吃了一頓飯。

    等下午的時候,陳曼婷突然給我打過來電話,唯唯諾諾的,半晌才說清楚,是老婆去新房子,發現了她。

    “你在哪裏的?”我皺了皺眉,大白天的陳曼婷去新房子做什麽,雖然有料想,老婆會撞見她,還是沒想到這麽快就發現了。

    “在衛生間裏偷偷給你打的電話,……我就是在自己家裏睡覺不踏實,就跑過來睡一覺,順便給你打掃打掃衛生。”陳曼婷小聲尷尬道。

    “你什麽也別說,我這就過去。”我放下手機,搖了搖頭歎息一聲,拿起車鑰匙就到了後院停車場,我剛到,徐浩就從旁邊出來了。

    “我自己過去就行了。”我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