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回到市醫院的時候,已經是下午快下班的時候了,今天就這樣過去了,看似風平浪靜,我的心卻一直愁著的。

    一天就這樣過去了,第二天早晨的時候,趙方給我打電話,說了昨天有人盯上了陳曼婷,不過一直等到了我買的那個房子之後,就又撤了,並不是方文龍和劉強。

    而方文龍和劉強也好似突然間人間蒸發了一樣。

    我不相信,三千萬的債券和那份交易流水的證據,他們會就此放棄。

    我坐在科室裏,除了鄧軍在忙藥企和醫院采購的事之外,王嬌嬌和李琴都在的。

    我簡單的忙完了工作,倒了一杯水,忍不住想著那份債券的時候,三千萬,換做是自己也有些心動,不過這份錢,拿起來可是很燙手的,對於自己想再進一步的人而言,拿不得啊。

    這個事情除了楚雨柔知道以外,其他人並不知曉,畢竟越少知道,越不易露出馬腳。

    我這幾天也開始忙著藥品審批流程的事情,這個規定不可能無限期的擱置,也不可能一蹴而就,就是在慢慢的改進和微調中進行著。

    首先的一點,合作不滿兩年的藥企,審批流程上加大審核條件,已經列入到了新規定之中。

    對於審核條件有兩點補充,第一,常規藥隻采納供貨滿兩年的藥企,若有研發的新藥並得到北京和上海兩地衛生監管係統以及國際認可的藥效,則特殊采購。

    第二,新藥和常規藥的規範上,藥效的品質必須達到國際水平。以往隻要副作用達到國標就可以進入市醫院的時代,已經一去不複返,對各大醫院也有采購價格的規範,高規格的藥品,可以酌情提高采購價格。

    當然新規隻是限製在上海,還不能普及全國,畢竟上海已經和國際接軌,有條件也有能力,做到這一點。

    對於已經有兩年藥品供貨的大藥企,提要藥效等級並不難,隻要原材料和製造工藝上增加一些,就可以做到。

    對於他們而言,也算一種好事,畢竟量大價低,也不利於藥企長遠的發展。

    而這兩款補充的新規,對於醫院和藥企都有約束。

    也就意味著,盛達製藥的供貨,已經被市醫院排除在外,當然他們可以轉手向上海周邊的醫院供貨,不過那份和老婆以及陳曼婷公司簽訂的向市醫院供貨的合同,隨著客觀條件的改變,也當即報廢。

    這一款將會在八月中旬實行。

    就在這個時候,鄧軍從外麵走了進來,這段時間最忙碌的無疑是他,隨著八月份越來越近,他必須趕上新規定的實施之前,盡快做好藥企和醫院的藥品采購的規劃。

    “楊哥,幾家醫院已經答應了,藥企那邊也早就有了新規定的消息,所以也急著想出貨。”鄧軍一進了辦公室,喝了一口水,就是高興道。

    “藥企那邊,按照正常價格打幾折?”我問道。

    “按照各大醫院之前的采購價格,再打個七折。”鄧軍興奮道。

    “這麽大的差價?按照醫院采購價格,本身就在藥品價格打了折扣的,又打了一個七折,他們怎麽願意了,就不想把貨供給上海以外的醫院,這樣也能多賺一些錢。”王嬌嬌忍不住抬頭一愣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