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合適嗎?”我瞥了她一眼,有些無語。

    “合適啊,住你家客房都很多次了,有什麽不合適的。”陳曼婷小聲道。

    “別把那堆破事,帶到我家裏去。”我沒好氣道。

    “要不我住在這裏也行。”陳曼婷左右看了看四周小聲道。

    “回你自己家去住,你住在這裏,算什麽事,別人肯定知道你是躲著他們的。”我說道。

    “不會的,別人估計會以為我是你養的小三,這樣咱們在一起,別人就更不會懷疑的”陳曼婷急忙說道。

    “你想當。我還不樂意的,我幹嘛要惹一身騷。”我甩了甩手起身,當即鬱悶道,感覺這女人賴在這裏不走,早就有這個想法了。

    “楊醫生你這是救人,就不必拘泥於小節了,何況到時候賺了錢,我肯定分你一筆的。”陳曼婷咬了咬嘴唇認真道。

    “你倒是會勸,當小三,還能當的理直氣壯。”我無語的瞪了她一眼道。

    “假的嘛,我到時候可以和秦莉解釋一下,保證不影響你們的夫妻感情。”陳曼婷急忙說道。

    “我傻啊,我被人誤以為養了小三,還是假的。”我瞪了她一眼道。

    “隻要你點頭,真的也行啊。”陳曼婷當即表示道。

    我當即有些啞口無語。

    “那筆錢,你少分給我一些,我權當花錢自己養自己,而且我保證守身如玉,有了那筆錢,老娘腦子被門板夾了,才會和其他男人睡,以後我就和你睡。”陳曼婷十分認真的表露心扉道。

    “行了,別那麽多廢話了,趕緊把浴巾給穿上,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招了一個小姐,在這裏搞什麽派對的。”我無語道。

    “你這頂樓怕什麽,別人也看不到。”陳曼婷尷尬道。

    “誰說頂樓看不到,間隔又不遠,有下往上看,什麽都看得到。”我隨口說道。

    “由下往上看。”陳曼婷啐了一聲,臉紅紅道。

    我看她愣在那裏,最後直接走過去,到了窗台把窗簾給拉著,瞪了她一眼道:“有本事以後就不要穿衣服,就這樣光著。”

    “誰怕誰,反正開著空調的。”陳曼婷嘟囔了一聲,竟然真的沒有穿,而是殷勤的給我倒茶喝。

    “行了,我算是服氣你了,趕緊穿上衣服。”我一臉無奈揮了揮手,對這種臉皮厚的女人,打又打不得,比碰到劉強等人還要讓人頭痛。

    “楊醫生你答應我了。”陳曼婷驚喜道。

    “答應你什麽了?”我愣了一下。

    “當你的小三啊。”陳曼婷愣了一下。

    “我隻是答應收留你,其他的想都不要想,事情結束,大家一刀兩斷。”我瞪了她一眼道。

    “那我出去露麵,怎麽辦,我有些怕。”陳曼婷小聲道。

    “怕什麽怕,大白天的,還真能殺了你。”我皺了皺眉,不過看她確實有些害怕的樣子,畢竟一個女人,就是歎息一聲道:“我找個人暗中跟著你,隻要不去太隱蔽的地方,問題不大。”

    “哦,好。”陳曼婷小舒了一口氣。

    我有些頭疼,盡管沒有答應陳曼婷,不過她住在這裏,又時常在外麵露麵,傻子都會猜測,我和她的關係不簡單。

    不過事情已經發生,總不能不管她,何況她手裏的那份證據,和不記名的債券,憑心而論對自己也有用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