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給了警方五萬,你到時候再拿五萬塊給他家裏人吧。”我想了想,之前利用陳曼婷加上南京天輝製藥那邊,合夥做了一個局,然後從馬國強那裏套了十萬塊,這一次都給了他,也算是了了這樁恩怨。

    “一個老年人拿這麽多錢,不太安全吧?”老婆說道。

    “你要麽買個基金,每個月定期打給她一些,或是到時候找個養老院,人總有不能動的那一天,也算是給她送終了。”我說道。

    “嗯,老公還是你想的周到。”老婆點了點頭。

    “好了,早點睡覺吧。”我說道。

    “老公我睡在你那邊,這樣就不會碰到你的手了,還可以摟著你。”老婆緩緩的起身,沒待我多說就移了過去,然後到了我的另外一側,她就關了燈,靠在我的身邊一側摟著我的胳膊,這一夜就這樣過去了。

    等第二天早上醒來的時候,老婆已經起床了,聞到了外麵的飯香,她應該已經做好飯了。

    我起床,找了一件幹淨的衣服正說要穿的,老婆好似聽到了動靜,急忙走了進來,幫我穿上了襯衫,扣上了鈕扣。

    “老公你手臂受傷了,我給你煮了豬蹄子,你等下啃一個。”老婆說道。

    “我手臂受傷,你煮那個做什麽,大早晨的吃起來太膩了。”我愣了一下搖頭道。

    “吃什麽補什麽,手臂受傷了,自然要吃這個補一補,這樣才能好的快。”老婆笑了笑,幫我穿好衣服後,就是催促我趕緊的去衛生間洗漱。

    我勉強吃了幾口,大早晨的確實吃不下太油膩的,差不多的時候,就準備去上班的。

    “老公你手受傷了,要不我開車送你吧。”老婆急忙擦了擦手,想要換衣服,送我去上班。

    “不用,有人開車的。”我說道。

    “是昨天那個人嗎?”老婆愣了一下。

    “嗯。”我點了點頭。

    “老公那些是什麽人,冷冰冰的也不愛說話,我問她話,他總是嗬嗬的一笑,也不吭聲。”老婆疑惑道。

    “前幾天請的保鏢,現在就在店裏上班了,沒事開開車,畢竟幾個女孩在一家店裏,有個男人也安全一些。”我說道。

    “對了老公,盛達製藥那邊的事情怎麽樣了,都過去一個多星期了,是不是那份合同可以作廢了。”老婆說道。

    “還沒成定局,不過盛達製藥的問題應該不大,你到時候如果想回去上班,也可以。”我說道,本來她作為自己的老婆,不應該插手醫藥這一塊,想了想,自己在市醫院估計也待不久,再說解決了方文龍等人的事情,沒人舉報,自然也沒有人會去查這種事,醫院的家屬做醫藥這快的人,還是大有人在的。

    “其實發生了這些事情,我也不想再做那個,給你惹麻煩了。隻是我也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麽。當老師,又怕宋校長又來找事。”老婆看了我一眼道:“你的店裏也不需要我。”

    “你先休息幾天。”我皺了皺眉,說起宋校長,他這麽精明的人,馬國強的事情,他估計沒有插手,真是可惜了。

    不知道警方那邊抓到了方文龍和劉強沒有,那些錄音證據,能不能治他們的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