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國強是怎麽死的?”等章若蘭上了樓,嫂子這才問道。

    “就在店外麵不遠的位置,他想殺我,最後是被警察擊斃的。”我低聲道。

    “除了手臂,其他都沒事吧?”嫂子擔心的看了看我。

    “吃飯的時候,你都盯著我看忘記吃飯了,如果有事,你還能看不出來。”我笑了笑道。

    “我可不想你有半點閃失,還好事情圓滿解決了,不過以後這樣的事情,不要瞞著我。”嫂子嗯了一聲,不過也是煞有其事的認真道。

    “以後不會再有這樣的事情了。”我點了點頭。

    “趕緊回家吧,估計秦莉今天也不好受。”嫂子推了推我輕聲道。

    “過兩天就搬過來和章若蘭一起住吧,房子已經租下來了,這樣我也能放心。”我說道。

    “嗯,聽你的。”嫂子點了點頭。

    “要不我送你回去。”我說道。

    “不用了,我今天就和若蘭一起住,明天看看租的房子,收拾一下,到時候搬家,這樣你就放心了。”嫂子笑了笑道。

    “也好。”我點頭一笑,在樓下喊了一聲章若蘭,問她收拾好了沒有,就是去了樓上,想幫她拿下行李箱,先送她們回住處。

    我到了樓上,行李箱還合攏著的根本就沒有收拾,她估計隻是找個理由故意躲開,讓我和嫂子說說話的,看到我突然進來,猝不及防下她尷尬的一笑。

    “走吧,今天讓嫂子去你那裏住,沒問題吧。”我笑而沒有點破,就是點了點頭道。

    “沒事,嫂子在飛機上就和我說了。”章若蘭急忙點頭道。

    “那走吧。”我接過她的行李箱,然後拎下樓,還挺重的,還好隻是一個胳膊受了傷,不至於有太大的影響。

    不過嫂子還是有些擔心的看了我的手臂,我對她搖了搖頭,不想鬧得風風雨雨的。

    到了樓下的時候,徐浩就主動過來拿過行李箱,放進車裏,然後驅車到了章若蘭的住處,幫她們把行禮送到了房間。

    “徐哥我自己開車回去就行了,這裏離你住得不遠,這兩天也辛苦了,先回去休息吧。”我說道。

    “你手臂受傷了,還是我來開車。”徐浩搖了搖頭認真道。

    “好吧。”我想了想點了點頭。

    從店裏開車到了家裏,徐浩問了我明天幾點上班,然後就把車開走,說是明天過來接我,我走進電梯到了家門口,打開門走了進去。

    陳曼婷已經不在了。

    房間裏黑黑的,難道老婆還沒有回來,不過趙方有發過信息告訴我,已經送她們到了家門口的。

    我換好鞋,打開客廳的燈,等我推開臥室門的時候,看到老婆已經睡下了,房間裏的行李箱已經打開,有給我買的禮物,放在化妝台上。

    我看了一眼買的禮物,沒有多少吃的,她知道我不愛吃零食的,多是一些有紀念意義的東西,海南自己去過,有綜合性的免稅店,也買了一些腰帶,刮胡刀等日常用品。

    我走過去摸了摸,心底多少有些不自在。

    “老公你回來了,剛剛累了,睡著了。”老婆好似被燈光刺醒了,揉了揉眼緩緩的坐了起來,看著我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