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母使不得,這個年代不興這一套,徐哥也是幫我幹活,拿工資是正常的,至於您的病是醫生和醫院給看好的,和我沒有太大關係。”我急忙拉住了徐浩的胳膊,給一旁的趙方打了一個眼色,才是止住了老太太的一意孤行。

    “兒子,娘也知道男兒膝下有黃金,不過更明白一點,知恩要圖報,以後你要盡心盡力的工作,沒什麽事情就別回家,好好給老板幹活,大城市裏是繁華了一些,但是根不能忘了。”老太太說道。

    “娘,我知道了。”徐浩坐在床頭連連點頭,看的出來,他很是孝順。

    “伯母你好好養病,其他事情不要多想,你身體好了,徐哥才能安心幫我工作,不是嗎?”我笑了笑,然後拍了拍徐浩的肩膀,就先走了。

    等到了下午快下班的時候,老婆上飛機前就給我打了電話,說是七點下飛機。

    王嬌嬌那邊也打了電話。

    我一看時間間隔了半個多小時,應該不至於湊到一起的吧。

    等下了班,楚雨柔好似知道了我要去接機,也沒說什麽,她隻是囑托了一句不要自己開車,就先回家了。

    我本來想問她,是不是一起去的,不過接的都是下屬,她一個領導過去也不合適。

    大概下午六點多的時候,我喊了鄧軍,一聽說接機,他是很積極的,然後又叫了徐浩和趙方,徐浩開我的車,趙方開的是買的那輛二手大眾牌子的車,加上鄧軍的車,三輛車也足夠了,一起駛向飛機場。

    等到了飛機場的時候,差不多飛機也快到了。

    我到候機廳等了一會,過了十幾分鍾,章若蘭的電話就響了,其實不用打也看得到了,幾個漂亮女孩風風火火的,放到哪裏都能看的一清二楚。

    “楊哥,我給你買了好多禮物的。”王嬌嬌先是湊過來高興道。

    “怎麽,現在就開始賄賂我了,剛到海南就說漏嘴,我也是佩服你了。”我哼了一聲道。

    “人家也是關心你,一激動就說漏嘴了。”王嬌嬌臉一紅不好意思道。

    “王嬌嬌,給我買禮物了沒有。”鄧軍湊過來高興道。

    “沒買,幹嘛給你買。”王嬌嬌撇了撇嘴就是哼了一聲道。

    “你個沒良心的,虧我這麽著急忙慌的來接你。”鄧軍一陣不滿道。

    我看了一眼兩個歡喜冤家一樣,搖了搖頭,看向走在最後的嫂子和章若蘭,往前走了兩步接過她們的行李,“玩的開心嗎?”

    “挺開心的,就是那邊遊客太多。”章若蘭點了點頭笑道。

    “你沒事吧。”嫂子伸手握著我的胳膊。

    “沒事。”我搖了搖頭。

    “你的手臂怎麽了?”嫂子明顯感覺手臂上裹住了什麽,有些擔心道。

    “隻是被劃傷了一些,人沒事。”我笑著道。

    嫂子看了我一眼,沒多說什麽,不過眼眶內卻有些暖意,人多,她背過身吸了吸鼻子,忍著沒哭下來,怕其他人擔心。

    “楊哥你沒事吧。”章若蘭也是關心道。

    “沒事,坐了這麽久飛機,趕緊上車回去吧。”我笑了笑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