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吃過飯,楚雨柔原本不讓我上班的,在家休息休息,不過事情已經處理好了,手臂上的傷還不至於不能活動,打算去醫院看看。

    上午還要去警察局做一下筆錄的。

    她開車,一起去了市醫院,醫院裏一切如常,沒有人知道自己昨天經曆的生死,更沒有知道,前段時間在這裏當保安,還趾高氣揚鬧得沸沸揚揚的馬國強,昨晚已經死了。

    到了科室裏,鄧軍過了沒多久人也到了。

    “通知王嬌嬌她們如果玩夠了,就可以回來了。”我看到他的第一句就是說道,這兩天鄧軍也忙的連軸轉,辦公室裏少了人手,還真不行。

    “楊哥事情解決了?”鄧軍一愣隨後就是一喜。

    “解決了。”我嗯了一聲。

    “那個馬國強怎麽樣了,在哪裏被抓的。”鄧軍高興的問道。

    “人死了。”我看了他一眼,沒多說,隻是告訴他結果。

    “死了好,省的禍害人,我這就給王嬌嬌打電話,都去了快一個星期了,也該回來報道了。”鄧軍說著就開始打電話。

    我掏出手機給老婆打了一個電話,問她玩的怎麽樣了。

    “好玩是好玩,就是你沒有過來,老公,事情解決了嗎,我什麽時候可以回上海,好多天了,都有些想你了。”老婆說道。

    “如果玩夠了,就回來吧,事情解決了。”我嗯了一聲道。

    “馬國強被抓了。”老婆問道。

    “死了。”我說道。

    老婆電話那邊沉默了一下,隔著電話我不知道她的表情,不過畢竟是從小認識的人,或許她心底挺不是滋味的吧。

    “那我下午就回去。”老婆隨後說道。

    “嗯,路上注意安全。”我說道就掛了電話,那邊電話剛掛了,嫂子的電話就打了進來,應該是王嬌嬌告訴她們的。

    “你沒事吧?”嫂子一開口就是急忙問道。

    “沒事。”我說道,穿著襯衫的,胳膊上雖然裹了一層紗布,不過隔著襯衫也看不太清楚,不仔細看,也很難發現自己受傷了。

    “那就好,我這就買飛機票。”嫂子急忙道,說完她又補了一句:“都挺好的,孩子也挺好的。”

    我嗯了一聲,望著掛掉的電話,心底充斥著一股幸福,或許是嫂子肚子裏有了孩子的關係,揉了揉臉,更感覺做這一切,是應該的。

    電話沒了,微信就響了,都是問情況的。

    等事情都處理好了,我起身走出了科室,給徐浩打了一個電話,到了後麵停車場,他開車載著自己去了一趟警察局。

    見到了方隊長,簡單的做了筆錄。

    “昨天的錄音已經聽了,今天就開始部署,實施抓捕。”方隊長說道。

    “人不在二院了?”我說道。

    “不在了。”方隊長搖了搖頭。

    “跑的還挺快的。”我皺了皺眉,隨後問道:“馬國強的這個案子,最後怎麽處理。”

    “持刀傷人,你是受害者,警方合理擊斃,已經把他死亡的消息發到了戶籍所在地,等家屬過來認領。”方隊長說道。

    “他家裏應該沒有什麽人了。”我皺了皺眉。

    “戶籍上顯示,父母已經不在了,還有一個老人。”方隊長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